Remove Navbar

Friday, August 17, 2007

洛杉磯 #54 : 敗家女的拆箱報告 (Coach)

今天下課時,Mark 通知我,有一件包裹在辦公室。
聽到之後雀躍不已,不曉得是哪件呢??
連忙小跑步奔去辦公室領取我的包裹。
箱子上頭,實在樸素的可以。沒細看,還真不曉得是誰寄來的?

回教室後,仔細看了一下寄件人,呵呵~ 我的禮物收到了!!


原本店家說須要 5-7 個工作天,大約是下周,沒想到那麼快 ^^。
抱回教室,本來迫不及待要拆了。
但隨即又想到,在這民風保守的學校,我的敗家行徑已廣為人知。
應該要含蓄些兒、低調些兒;於是,我把它搬回房間。


心想、晚些兒來拍一下照片紀念一下;順便當主題,寫篇「敗家女的拆箱報告」。

沒想到回教室後,每個同學都很好奇地問我:「那一箱是什麼東西? 誰寄來的? 」
ㄟ~~~ 我只說,那是一個包包。至於哪兒買的? Secret ^_^|||。

下課後,迫不及待地、小心翼翼拆了我的包裹;好緊張呢!!

原本以為,大概會用紙袋包裹著包包;拆開後,喝~ 竟然是一個禮盒呢!!
對方很注重包裝呢! 顧客,我,的奇檬子很爽。哈~~


裡頭附了一張收據。


將禮盒取了出來,奇檬子爽到最高點。


微微顫抖的雙手,小心翼翼拆開蝴蝶節;還有一層包裝呢!


這就是我速未謀面的包包 ^O^。


包包上頭的吊環。


包包全貌。


防塵套。


內裡。


小寶跟包包合照 ^^。



好喜歡喔 ^^。當初下訂時,還真是有點兒小擔心了一下,害怕實品不夠優。
謝謝 [ 予取予求卡 ] ,賜給我這麼美麗的包包。YA! 開心!!


(*LA TIME: 8/16 3:34PM)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省下敗這種東西的錢, 夠不夠你再遊學3個月?

拿鐵娜緹 said...

不夠! 想太多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