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Wednesday, August 1, 2007

洛杉磯外傳 : 美麗霧都舊金山 Day 2

一大早,搭乘七點多 Amtrak 火車至 San Fancisco Station 。






再轉 Bart 至 Union Square Station 。




Hotel Union Square
114 Powell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02
飯店位於市中心、Cable Car Powell 線發車處。附近精品林立,相當地熱鬧。
這才真的叫「熱鬧」,跟 LA 截然不同地感覺。














一切安置妥當後,隨即搭乘 F Line 歷史街車 (Muni Historic Streetcar Rute, F Line) 往漁人碼頭 (Fishermans Wharf) 。




漁人碼頭 (Fishermans Wharf) 共有約 47 個碼頭,其中以 Pier 39 最為著名也最熱鬧。




各式商店林立,吃的、用的,紀念的,通通都有。








另外非常特別地 Sea Lions 。超近距離觀賞哩!!!


Pier 39 是觀賞舊金山市區的好地方。


惡魔島 (Alcatraz Cruises to Alcatraz) 是另一個值得推薦的地方,不過票已售完。只能放棄了。


另外、雙峰 (Twin Peaks) 須要開車或爬山,只能放棄;真的很可惜!!

這一家可麗餅超好吃。
巧克力醬加上香蕉,再擠上一大坨 Cream 。讚、讚、讚。


這是酸麵包,吃不習慣哩。
湯頭偏鹹、料很多,結果麵包只吃了一些些。






結束了漁人碼頭的行程,接著前往電報山 (Telegraph Hill) 上的柯伊特塔 (Coit Tower) 。






這是另一座灣區大橋 (Bay Bridge) 。只是遊客往往將焦點放在金門大橋 (Golden Gate Bridge) 。




位於北灘 (North Beach) 相當有名地建築;聖彼得與保羅教堂 (Saints Peter and Paul Church) ,位於華盛頓廣場 (Washington Squre) 。


晚餐前往 Chinatown 百年老店三和粥麵館 (Sam Wo) 用餐。


這家店相當小,共有三層樓;一樓是廚房,二、三樓是座位。




舊金山第一座天主教堂聖瑪麗古教堂 (Old Saint Mary's Cathedral)。


中國城牌樓上大大的「天下為公」。


聯合廣場 (Union Squre)。


雖然公車營業到凌晨一點左右。但大部分商店皆於五、六點結束營業。
半夜只剩 Cable Car 噹噹作響。
還是早點兒夢周公,明個兒要早起。


(*LA TIME: 8/1 8:45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