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Wednesday, August 29, 2007

洛杉磯 #66 : 漫長的歲月

愈到後面的日子,時間益發漫長而難熬。

這二天 Good Bye Card 像雪片般飛來散去;
許多同學要離開,在剩下二周不到的日子裡。

OSULA 學生一下子急速減少,下一期呢?

舊生的心情會不會特別難熬?
周遭同學來來去去,在我二個多月的學生生活裡,我時常感覺到淡淡離愁。


今天精神不濟,明顯到老師、同學都問我。
其實我只是經痛提不起勁兒、外加不想上課。

昨天異想天開地計劃,乾脆翹掉最後一次考試好了 ^^"。
原因在於溫書時,看到第四課內容,心裡的沮喪程度馬上躍到五顆燈;「電流! 」
天啊! 這真是干我屁事? 爛課本。

真是佩服隔壁室友 - 汪汪,可以讀上那麼多無趣的課文而不發瘋。
也幸好,再二個禮拜就解脫了!! 哈哈哈~~~

下周一是美國勞動節 (Labor Day) ,放假一日。
今天 Tim 決定,本周考試在周四舉行。
當下,我的懶惰蟲四散,啥? @@

大熊去當兵了,少了晨昏定省,時間多了許多;但我就是不想唸書!
打電動、上網,做啥都好。這下子,不 k 也不行了。

雖然曾經飄泊地想放棄考試,但那只不遇是俗辣隨口說說地不負責言行。我還是得努力的啊!


(*LA TIME: 8/28 3:39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