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Monday, August 20, 2007

電影二三事 - 恐怖拜訪 (The Invasion, 2007)

◣劇情簡介...

卡蘿(妮可基嫚飾)是華盛頓特區一位著名的精神病醫生,無論是在業界還是在並人間,都有著相當好的口碑,她與班(丹尼爾克雷格飾)的搭檔十分得心應手。但這一天,他們兩人意外發現了一種莫名的病毒,而從此,這個發現也徹底打破了他們正常的工作與生活;在經過實驗與證明後,卡蘿與班終於確定,這種神秘病毒並非地球上的產物,而是來自遙遠的外天空,而且,這種病毒蘊藏著不可告人的秘密。做事嚴謹的卡羅試圖尋找能控制這種神秘病毒迅速蔓延的解藥,以及病毒的來源,但她卻驚訝的發現,自己的小兒子竟是可以阻止這種流行疾病的的唯一「救星」……

這部由影后妮可基嫚與新任007丹尼爾克雷格主演的《恐怖拜訪》,是翻拍50年代講述外星人掠奪人類軀體來侵略地球的經典科幻片《天外魔花》(INVASION OF THE BODY SNATCHERS),最近一次的翻拍是1998年的校園版《老師不是人》。

雖然本片早於2005年9月開拍,但卻因種種問題導致遲遲未能完工,如基姐演出飛車擺脫外星人的戲份時發生意外受輕傷,令拍攝進度受阻;直到今年初,基姐仍要補拍部分鏡頭,所以本片傳出可能受到了詛咒。

在 Superbad 之後,又接著看了一部 The Invasion 。
後來才知道,多數的美國人只付 $9.5/部,但接著看了好幾部。很像台灣的二輪戲院。
這裡不會有人驗票,若時間多,不失為殺時間兼省錢的好方法。

Shoko 說 The Invasion 是一部類似 Scary Movie。正確來說,應該是外太空怪病毒才對。
自從早期的異型後,我很怕接觸這類電影。

劇情有些許類似,以前看過的某些片。
像惡靈古堡以及另一部忘了名字的電影,都是因為病毒,所以人也跟著變的很可怕。
即使如此,我還是很容易被突如其來的影像,嚇的跳了起來哩。
片中,被感染的人,努力尋找正常人,吐他們一口口水,只要睡著了,細胞以及表皮就開始結繭,醒過來後,就變了一個人。
妮可基嫚努力讓自己不要睡著! 而他的兒子,體內具有抗體,最後就靠他,解救了妮可基嫚以及這個世界。


許多人都很喜歡妮可基嫚,年紀漸大,還保持既苗條又年輕的臉蛋兒,真是羨煞不少人啊!!


(*LA TIME: 8/19 10:5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