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Friday, August 31, 2007

洛杉磯 #68 : 忙碌的課後

昨天晚上不算太努力 K 書,看到 Military & Current 我就想摔課本。
瞎背了一會兒,交叉上網閒晃兼打電動,十一點上床 QK。
或許太早睡、良心不安;睡夢中,夢到我考了個 68 分!! 嚇得我臉都綠了。

第一堂課,考前複習題一直出錯;心裡的不安隨著惡夢擴大,不會真的考個 68 分吧? 嗚,我不想重考! 我要開心地去拉斯維加斯玩啦。

這次的考題,聽力「頓地」了好幾題。雖然記得題目,但想了二、三次,也是沒把握;早死早超生,閉上眼睛繳卷、不管了。

已出關的同學全窩在 ESL OFFICE ,哀聲嘆氣地互相討論答案。
大家都太謙虛了,每個人表現的都好像不及格似地。難道,這次分數普遍會向下掉個十來分嗎??
我清楚地知道我沒考好;有好幾題都沒有把握。

上課了,沒人想要進教室;後來 Tim 出來找人 XD 。
大家紛紛問分數? 他只說全員PASS 、但下午再公佈。
知道了這個好消息,大家還是眉頭深鎖;其實我也很想知道我到底得了幾分? 應該是七十多或八十多吧?

下午,可怕的時刻終於來了。
簡直不敢相信! 我竟然抱了個 90 分;聽力錯四題、文法一題。
Tim 故意放水嘛? 怎麼可能 @@。

班上的同學大都是八十至九十多分,跟上回差不多。這次感覺文法變難些,聽到題目滿天烏鴉飛舞著。

下課後,我們有一長串的計劃。
本周六清晨要到 ChinaTown 集合;為了避免迷路耽誤集合的時間,特別抽空前去探路一番。






這個舉動是對的。
在 metro.net 查詢得到的結果,到 Red Line Way / Civic Center Station 這站就不須要任何的公車。
沒想到,出了捷運站,得再走上十分鐘才到的了!
幸好先探路,否則一大清早肯定慌了手腳。

探完路,順道繞至 7TH Metro Center 。這裡有啥好玩的?
這兒有間 Customer Service Center,內有販售 See’s 巧克力。
不過、它不是專櫃;向工作人員打聽到了免稅店也有販售,那就安心了! 這部分留到最後一天再血拼吧。

( Peanut Brittle ;花生很香,有些甜但不會膩,像麥芽糖有點黏又不會太黏。)

結束了 7th Metro Center 就往 Hollywood / Highland 奔去啦!
在高地廣場搭乘 #212 前往 99 cents ;買了捆膠帶,準備打包行李用 ^^。

走了二個路口,到了上回大排長龍的名店: Pink’s 。
上回嚐試的口味是 Chili Dogs ,雖然非常有名,但我是台灣人,吃不習慣沒辦法。
這次換口味,點了 Chicago Polish Dogs ;有一大把生菜,以及大尺寸熱狗。




價錢貴上一些。
比上回好些,但、吃到後來,還是覺得鹹;適應不良。


回程由 La Brea 順著 Melrose 走回 Fairfax 。
上回拜訪 Melrose 卻沒有看到新奇有趣的東西;周遭同學、老師紛紛投以不可思議的眼光。這回再度拜訪,依然感覺不出究竟哪兒值得推薦??? 只能安慰自己,時間又選錯了唄?!

在 Melrose 最後一段路,幾乎是小跑路往前奔著。
本世紀最難等的 218 公車 ”或許” 快要到了,我們努力著、幸好奔到站牌不久後,它來了!
順利結束今天的密集之旅 ^^。


(*LA TIME: 8/30 9:4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