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Saturday, September 1, 2007

洛杉磯 #69 : 相聚片刻

第二堂課回教室,看到大家在拍團體照、除了我之外、趕忙跑進隊伍裡。
一個不留神竟站在 Elton 同學旁邊,他伸出魔瓜摟住我的腰,嚇的我尖叫 -_-"。
照片還沒收到,但我想,我的表情應該不會好看到哪兒去。

Elton 很喜歡逗亞洲人!
之前我極度同情 Shoko 。
Elton 對長直髮的女生一直有著特殊的喜好,他三不五時就偷親 Shoko (臉頰)。
正當慶幸我一頭捲髮時,厄運還是降臨在我身上;前二天 Elton 問我考幾分;才說完 90 分,他就親了我一下,嚇的我大聲狂叫。
Shoko 跟我說恭喜 =_=",真是沒有同情心。
後來,Elton 為了證明公平,叫我轉頭,他又跑去攻擊 Somphong 。Orz
腦袋到底裝啥啊! 昏~~~

中午在 ELS Office 的離別會,許多人離開。
待了一年的 Akiko 哭紅了雙眼,哽咽地謝謝每個曾幫助她的老師以及同學;慎太郎雖然是男兒、有淚不輕彈;但也哭了。還有 Somphong 、波媽及其他認識、不認識的同學。

午后,彌漫著一鼓哀傷的氣氛;二周後就輪到我了。
我應該是不會哭啦! 因為開心都來不及了 ^^"。

下午 Tim 又開始托福教戰守則 @@。
今天發給每個人一張試卷,上面有許多題目。
五人為一組。由某人指定題目以及答題者,思考時間 30 秒、說話時間 1 分鐘。完畢後,再指定下一位同學。
第一次被指定的題目是 What is something you know how to do really well?
Tim 說回答的要訣就是一個主題,再提出例子。比如說 Cook 可分為菜、湯,菜如何煮? 湯如何煮? 諸如此類。
我回答的亂七八糟!
後來仔細想想,用瑜珈或者是手工皂來做為主項目應該會較為得心應手些。

第二次抽到的題目是 Do you prefer living near the ocean or the mountains?
我選擇「海邊」 (雖然我討厭太陽),列舉一些住在海邊的理由;看海可讓心情變好、可在海邊思考事情、可與朋友在海邊玩耍、以後可與我的小孩在海邊玩,最後,可在海邊 BBQ 。諸如此類!
PS. 噢耶!! 墾丁! 我就要來啦 ^^

照慣例,Tim 又要求大家要寫作文。
嗯~ 如果渡假回來後還有力氣,我或許會寫一下。但那只有一半不到的機率。


(*LA TIME: 8/31 4:12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