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Wednesday, September 5, 2007

洛杉磯外傳 : 拉斯維加斯 vs 大峽谷 Day 2

第二天一大清早就起床。
早上要前往大峽谷國家公園 (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延路上一望無際,不時見到遠處山頭烏雲密布,這才知道這兒跟洛杉磯不盡相同! 它是會下雨的。

坐了很久的車,終於到了大峽谷國家公園 (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南邊。


跟昨天相比,今天明顯涼爽許多;太陽公公露了臉,真是舒服極了!!

大峽谷國家公園 (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是自然景觀,經過億萬年的地殼運動,變成了今日的面貌。




在這裡,我感受到大自然的力量以及自己的渺小。
每一塊石頭,傳達了滄桑的歷史歲月。這一切近在眼前,無法用圖片、文字傳達萬分之一的感動! 再次、我感攝於大自然的美!!
唯有親身走一趟,才能體會那無法言喻的震憾。


拍照時,發現懼高症更形嚴重。




站在石頭旁,腳邊就是萬丈深淵,腦海不斷跳出危險的訊息 @@。讓我只能苦笑,卻不敢再往前跨出一小步。


結束大峽谷國家公園 (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放棄自費觀看 IMAX 。
我們在溫蒂漢堡難得悠閒地吃了午餐。




下午,抵達了拉斯維加斯。

用「紙醉金迷」來形容這個城市再貼切不過。
富麗堂皇的飯店、絡繹不絕的遊客、賭客以及奢華的名牌街。
金錢堆砌出來的世界,讓我這個鄉巴佬開了眼界呢!!

看了幾部免費 SHOW 。
位於凱撒宮 (Forum Shops) 裡的亞特蘭堤斯的毀滅 (Destruction of Atlantis) 。
由三尊假人搭配上音效以及特效,我覺得有點像元宵節花車上面那種假人 XDDD。
這裡的 Mall 很大很驚人! 而且名牌林立;小逛了一下,有好幾個非常漂亮的水池;不過相機爛,沒辦法留下記念。
凱撒宮 (Forum Shops) 最著名的號召就是席琳迪翁的演唱會啦! 聽說門票相當貴呢。


里約賭場飯店 (Las Vegas Rio Hotel Casino) 裡的熱舞。


辣妹 + 猛男熱舞;跳舞之餘,會將印有Rio 專屬 Logo 的項鍊,丟向群眾;據說外面買不到。
只是站的地理位置不好,所以、摸都沒摸著 XDDD。

著名的水舞 (Bellagio) 。
第一場只看到後半部,於是我們等了一會兒,要把水舞 (Bellagio) 完整觀賞完才甘心。
挑了個視野極佳的位置,對岸的巴黎夜景美不勝收。




終於,開場啦!!




接下來就是位於 Old Town 的佛萊蒙街大體驗 (The Fremont Street Experience) 。
頭頂有上萬顆 LED ,每到定點就開始撥放影片。




據說這是為了捥救 Old Town 逐漸下滑的生意而做的努力;二區的感覺真的有很明顯的落差!
Old Town 給我的感覺就像 LA Down Town 一樣危險 @@

由於沒有參加 Jubilee 上空秀,上頭四場秀看完就回飯店休息了。

稍早前,曾聽說飯店一樓有物超所值 $4.99 Steak Dinner 。混到十點多都還沒吃晚餐,就給它繞了進去問一下。
還真的有哩! 8oz 超大牛排再搭配上一大顆馬鈴薯以及青菜。


光是這塊牛排就快撐死了!!

這一頓對我們來說,總算體驗到了拉斯維加斯的餐點 XDDD !
在連續吃了好幾頓炸雞、漢堡,已經快要 key 肖了。


(*LA TIME: 9/4 5:33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