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瑜珈大元氣 - 晝出夜伏

三個月前,計劃在洛杉磯找家瑜珈教室,體驗阿豆仔不同的教法;可、豬總會想盡藉口矇混過關,所以、三個月後,一事無成。

在寬敞舒適的宿舍裡,看到日益茁壯的肥肉兒,心中的小小罪惡感會讓我努力翻轉個二三圈。
但一切是這麼地陌生;少了相依為命的瑜珈墊、少了馴獸師的口令、少了同儕互相較勁的激勵,怎麼也激不出火花。
所以、我胖了,是頭更肥的豬。

渡假回來後,重拾瑜珈懷抱。
很勇猛地挑了起床後、不久的課。

對於習慣夜出的瑜珈學習者來說,早上上課相當具有挑戰性。
柔軟度降低、難度增高,還得克服〝肢體上的障礙〞。
真是他奶奶的累斃了!

三個月沒運動會有啥後果?
比跟著 Shoko 去爬山還要慘上 N 倍。
(換句話說,爬山是小 Case 的啦。)

第一天遇到的老師是生面孔,雖然大腿夾緊用力很累、後仰時腰很緊,其它倒還好。
隔天,有些小鐵腿,其它肢體稱得上靈活;可跑、可跳。
第二天,一起床就迫不及待奔向教室。
拉筋時,深深覺得內、外、後側腳筋變緊;心中勉勵自己,宜多多鍛鍊,找回往日那股柔軟的霎那美好。

數小時後的下午,我的腿不屬於我了。

走起路來,像是〝身上長水果〞那樣地怪異。
這是「鐵腿」嘛?
是「無敵鐵腿」;它比「鐵腿」還要再疼上好幾倍。

以前曾有過這樣的經驗,現在只是「重溫舊夢」;
這對老人家來說,真是生命中不可承受的

不止舉步維艱;連搭個順風摩托車,瞬間與坑洞激起的電光火石,我都會哀哀叫個不停。

明日教室公休一天;暫時收兵調息,下周再戰。

4 comments:

Shirly汪汪 said...

"身上長水果"----->非常文雅ㄉ形容詞
三個月只多長了2kgs的肉 不算多啦
很快就會回復了 別擔心 ^++++^

拿鐵娜緹 said...

本來想寫"結實累累的水果" ^^"

那天我有用電子秤量喔! 只胖了 1㎏。但是肉肉真的很大坨~~~~~~~

Faith98 said...

版主您好,我也是個熱愛瑜珈的人,
最近看到妳的版感覺好讚喔!

妳的圖太可愛了,
我可以引用或放在MSN小圖上嗎?
如引用我會註明出處的,
謝謝^^

拿鐵娜緹 said...

謝謝同好的欣賞 ^^。

歡迎引用,但請勿使用於商業行為、並請清楚標明出處喔!! 謝謝~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