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Monday, August 20, 2007

電影二三事 - 男孩不壞 (Superbad, 2007)

◣劇情簡介...
兩名高中畢業生死黨準備酒精飲料開派對,相信正妹會自動投懷送抱,迎接一個美好的大學生活,然而當夜逐漸深沉,畢業各奔西東的焦慮使他們忘記原本目的。

上回看不懂的變型金鋼後,這次又不怕死地來挑戰電影。

周五下課時,Shoko 問我周末有沒有計劃?? 除了誠實告訴她,我們要去 Outlets 一事外,周日確實沒有計劃;她遂邀請我們一塊兒看電影。

Shoko 的好朋友前陣子已返回日本。
她給我的感覺,一直都是一個人。今天才知道她看電影會找個伴陪。呼~ 還好! 否則我還真擔心她一個女生去看電影有點兒危險呢。

Shoko 說這是一部 Comedy 。
可是看完以後,我們三個人都不太懂笑點在哪兒?

電影裡的大胖,小時候對手繪性器官有著莫名地喜好。
某一天,他的大作不小心被女同學撿到,就這樣,人人都認為他的思想不正常。
整部片子,充滿了年輕人,渴望「性」。類似「美國派」。

Tim 也看了,他說很好笑。
我說,因為我們不懂他的笑點在哪兒?
他說,很多人也不懂英文,但他們知道為何好笑。
所以? 這是說我們沒幽默感嘛?

當我拿 Superbad 以及 The invasion 做比較時;我說 The invasion is better than Superbad.
Tim said: It's apples and oranges.
意思是說,蘋果跟柳丁是不能拿來互相比較的;所以幽默以及驚悚,這二者亦不能比較。
我應該要說:I like The invasion more than Superbad.

真是麻煩的英文思考模式。


(*LA TIME: 8/19 10:47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