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Saturday, August 18, 2007

洛杉磯 #55 : Basil BBQ

昨天晚上,冒著被死當的風險,下樓 BBQ 。

之前 Crazy Boy 邀了我二次,我都給他放鴿子。
這次巴西阿伯親自開口,再不去就太不給面子了! 所以我豁出去了 (其實我還是希望考試 All Pass 啦!)
7:00PM 準時下樓,但是、很冷清耶。
啊.... 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我們二個只好跑到廚房幫〝波桑妮〞 (她是本班巴西新同學,但我不曉得如何拼音) 的忙。
她果然是貨真價實:二個孩子的媽的料,猴塞雷!! 竟只用單手外加一把小水果刀就能「砍」紅蘿蔔。
平常我們二個用盡〝吃奶〞的力氣,也砍不動小紅。
往往到最後只能付諸「水煮」。
波媽真是太有料了!!

巴西與美國 BBQ 有啥不同?
巴西會將肉先醃過,烤時就不再加醬;而美式則偏好加上許多醬料。
只是二個真的都好鹹。
大家似乎覺得很 OK ;只有我們二個拼命配麵包、汽水。


阿伯烤肉的技術真是啵棒。滑嫩有彈性、入口即化,香酥帶勁。
據波媽說,巴西人一周烤肉至少二次 Orz。怪不得技巧純熟!!


OSULA 真是愈夜愈美麗。
天色漸黑,參加的夥伴也益發多了起來。


最初呢,Caroline、波媽、阿伯以及另一個 Young Guy 同為巴西人,就聚在一塊兒用家鄉話聊了起來。
剩下日本人以及台灣人、義大利人。
義大利來的 Dieago 說,Nobody talks to me? Why?
哈~~~

後來來了很多新面孔。
大夥兒隨便哈啦亂聊,很開心也差點兒笑死!
怪不得 Crazy Boy 說,我們應該要多參加這種聚會;除了增進聽力與會話外,感覺年輕了十歲哩!!


今天考前,問了 Tim 一些問題,但到最後,還是聽不懂他到底解釋啥?
Pizza Party 後,Tim 給了一人一張紙條,上面寫了分數以及失分題目的正確答案。
看到了答案,我真是粉想給他撞牆去。豬腦喔!!
這次得到了 94 分,聽力只失了一分、另二題是文法。
雖然開心但的確有些兒懊惱哩,實在太粗心大意了。下回再加油囉 ^^


(*LA TIME: 8/17 4:16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