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Saturday, August 11, 2007

洛杉磯 #49 : Ice Skating

八月份的校外教學又來啦! 繼上回 Hollywood Bowl 後,這次跌破眼鏡,要去溜冰刀 (Ice Skating) 。




從小,一直認為我的腦平衡有問題。
學游泳比別人久、腳踏車不會騎、摩托車也不會、當然,我不會溜冰。

年紀大了,膽子也跟著變小。這下子,還沒學會的,恐怕有生之年都沒辦法去面對了。

早上搭乘 Dash 至 Ice Skating。
一進門,只覺得微涼;開啟的門愈多,也愈變愈冷。


偌大的冰宮只有 OSULA 的學生。


努力換鞋子。


好冷..... 。


年輕人耐摔不怕撞。我這個老人,老是沒辦法克服心裡的障礙。


我捉著汪汪、汪汪捉著 Mike ,由他帶頭溜。速度很慢、結果一個不穩,我摔倒了 @@。爬起來一個沒穩,又摔。屁股都濕了,超冷... 。


努力摔幾次就漸入佳境啦! 但我始終無法克服,連前進都是障礙。嗚~~~ 。
汪汪溜的不錯,只是不小心也突槌摔倒。遠遠望去,看來是比我痛上很多。


這附近超偏僻。打死我都不會再踏進冰宮一步 Orz,沒慧根只是浪費罷了。


玩了一個小時,打道回府。
有認真前進的人,看起來挺累的樣子,滿身大汗哩。


一坨人等公車,真有趣的畫面。


下午上課時,我發覺有些小鐵腿。可是我才滑了二圈耶!
跟 Shoko 說,她說我很年輕,因為一般人都是隔天鐵腿。
只是我懷疑這到底是真的還假的 @@"?? 假的吧!!
以前練瑜珈都是隔天鐵腿!

明天去環球影城不用擔心二腿無力啦! 可以健步如飛 ^^。


(*LA TIME: 8/10 9:22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