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hursday, May 8, 2008

近來可好

今天是正式上班的第四天。

每天回到家都很晚,不明究理的人還以為我的事業做很大。
目前還沒被託付重責大任,一切也都還在學習階段。
但這間小公司的同事,個個都很忙碌。
雖有心、卻無力。
只希望有朝一日能分擔龐大的工作量;前提當然是、如果我沒提前陣亡。

朋友都說這是個好工作。
一來,專業知識我一項也不會;
二來,語文能力也不夠好,即使出國吃喝玩樂了三個月。
主管卻說:「這一切都不是問題不會,學就會了啊! 」
所以我被花言巧語所矇騙,開始了朝八晚六的上班生活 冏rz。

自由慣了的人,對於早起最不適應。穿著也得〝注意〞一下。
腦袋淨空了近乎一年,幸好還沒有生鏽。

對於這一切,心裡還是很不踏實。
常常在思考,究竟這裡是不是我的「菜」?

工作了幾天,終於巧遇到在隔壁上班、也是引薦這份工作給我的陳同學。
我還是一派沒信心的模樣。
她笑著安慰我,既然主管相信你可以,自然有他的道理,那麼就別想太多了。

這是篇灌水文,每天回家都快累死了,沒精神寫文章、沒時間攪皂。
不幸地是,晚上喝了杯咖啡,搞得現在精神很 High。明天鐵定完蛋。

4 comments:

Shirly汪汪 said...

Haha~ 好巧
昨晚我也喝了杯咖啡 以至於到了老人就寢時間 還是精神百倍 ^^

拿鐵娜緹 said...

哈. 剛才在 rr 看到了! 真是巧合呢 ^^

Anonymous said...

娜.結果你今天完蛋了沒?^^
剛換的新工作,新環境,新同事,一定會很沒信心的啦!別把時間花在擔心上面,不如想想皂方,雖然也沒空作.^^
amy,12:30才能去吃飯的amy

拿鐵娜緹 said...

遲到十多分鐘啊! 幸好不用打卡。

通常早上才準備鞋子 & 衣服,就會遲到。
因為我都是睡到最後一秒才起床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