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uesday, April 14, 2009

帛琉 Palau 旅誌 - Day 5 半夜趕飛機

出發那天,半夜出門;回家這天,也是半夜。
華航你也太欺負人了吧!!

前一晚整理行李,好不容易把細軟都款好。
頭沾到枕頭,瞇了一些時間。

三更半夜,早餐怎麼辦呢?
帛琉有家非常有名的漢堡餐車,開到半夜三點;這是今天的早餐哦 ^^


阿勇他們下車拿漢堡,我也跟著奔下去拍照。
旁邊有桌年輕人,其中這個逗趣的胖子,看到我們在拍照,一直問要不要合照?
其實他是不請自來。哈~~~


美式漢堡,待在美國時,吃了幾款,口味還算合適。




這個漢堡很大顆哦。


嚐一口試試吧~


太多酸黃瓜,這是我最怕的味道。嗑了 1/2 就快撐死,整個嗑完已經快吐了。



(↑ 離別前合照)

進入帛琉的海關,凡是液狀、膏狀的物品,都要裝到透明夾鍊袋裡。
我沒照規定,也沒藏到行李箱裡,二條唇蜜就這麼被充公了。

(↑ 華航又 delay 了!)


(↑ 等到太陽出來了,飛機才珊珊來遲)

回到台北,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冷」。

● 後記:
對品質很要求的小工,總算做出第一支 Photo Video。
不過他對畫質很不滿意.....
Anyway,先放上來讓大家笑一下。




帛琉 Palau 相本

2 comments:

lulu said...

吼吼!看完你的網誌又讓我在回味一次,真好(傻笑中)...
我跟男友出發前都放話要寫完網誌,現在都變屁飄走了..
我也是快用完的唇蜜跟sunplay防曬乳也被海關沒收了-->(忘記從隨身包拿出來),但心不痛(因為這次防曬乳買太多結果沒什麼太陽...)
呵呵.....

拿鐵娜緹 said...

lulu,
太陽把我的屁股曬黑半顆,太陽還蠻大的吧!
我的唇蜜都是全新的 (泣)~

很開心能讓你再次回味,真是段美好的回憶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