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蜜月之旅 - 馬爾地夫 (Maldives):前傳 - 飯店與機票

在度蜜月這件事情上,我沒有出太多的力氣。
找資料很傷腦袋與眼力,自從舊金山自助行之後,我就金盆洗手,不再幹這檔事兒累死自己。(標準的懶人一枚)

當初拋出想去馬爾地夫渡蜜月的訊息,
大熊便很認真地開始找飯店、找機票。
在一大堆多的嚇人的飯店裡,要挑出一家符合預算與爽度的,真是有些困難的抉擇。

我們很喜歡寧靜島 (W Retreat & Spa Maldives)。
駐立在碼頭既大又醒目的 W,海上屋外的純白大沙發與泳池,真是讓人心動啊!!
不過、一分錢一分貨,即使是淡季,也是貴的要命。
為了避免回去後變成窮光蛋,只能忍痛跟 W 說掰掰。

大熊挑選了五、六家飯店做為參考。
最後、在喜來登 - 滿月島 (Sheraton Maldives Full Moon Resort & Spa) 與希爾頓 - 伊露島 (Hilton Maldives - Iru Fushi Resort & Spa) 之間猶豫著。
雖然滿月島看起來也不錯,可是它沒有水上飛機可坐,無法飽覽馬爾地夫群島的美。
最後選定了伊露島做為此次蜜月的飯店。

為了省錢,我們選擇直接上網訂機票與飯店,完全沒透過旅行社。
小女子一口破英文,其實很擔心中間的過程會不會出槌,那就糗了。
先請大姐預訂好馬航的機位,在開票前一天,依照大熊的指示在 Agoda 下訂房間;
結果、沒料到、不過是一個晚上的光景,Early Bird 專案(註*)結束了 ⊙_⊙|||。
這件事,是小女子闖下的第二個大禍 (第一件是禮服延誤拍照)。

經過一晚,大熊認命的辜狗的有力跑闖。
找到了馬航特價機票與 HotelClub 便宜的房價。
闖禍後的劉小娜,完全不敢怠慢,馬上、迅速、確實… 上網刷卡付錢。
呼~ 馬爾地夫蜜月之旅搞定 ^_^y。


蜜月旅行相本


註*:
.Early Bird 專案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愈早預付預訂,就可以享有愈低的折扣。由於必須付清所有的住宿款項,且不得退費,因此、心臟不夠強者,不適宜之。

【全系列蜜月之旅 - 馬爾地夫 (Maldives)】


1、前傳 - 飯店與機票
2、(1) 出發到馬列 (Male)
3、(2) 水上飛機 (Seaplane) (上)
4、(2) 水上屋 (Horizon Water Villa) + 奢華龍蝦大餐 (Lobster BBQ) (下)
5、(3) 居民島 (Holhudhoo Island Experience)
6、(4) 環島與夜釣 (Night Fishing)
7、(5) 貴婦SPA
8、(6) 離別
9、(花絮篇) 伊露島設備簡介與我的傢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