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N.Y Bagels Cafe~ 洗刷恥辱之BRUNCH

位在仁愛國中對面、仁愛路上的 N.Y Bagels Cafe 營業了好些年,只是我從來沒去吃過。

這個世界上,沒吃過的食物很多。
沒吃過 N.Y Bagels 不會少一塊肉。
只是、某天無意聊到這檔事兒,只見劉阿呱在一旁,沾沾自喜、揚揚得意地恥笑我們倆個兒鄉巴佬。
這頓飯,說是『雪恥之餐』一點兒也不為過。
被一個臭小子恥笑,無論如何,一定要扳回面子才行。

N.Y Bagels 是家美式餐廳,主要販售貝果。
仁愛路上的分店 24 小時不打烊。

中午用餐尖峰,來到了這裡,店內幾近客滿。

等候了一會兒,便順利入坐在靠窗的位子。
(沙發很小,如果大熊來,肯定只能坐吧台)


店裡除了貝果之外,還有法式吐司、法國麵包、風車… 多款麵包可以選擇。
種類之多,實在難以抉擇呢!
花了好一番功夫,最後我們點了早午餐與三明治。

套餐皆附飲料,可以無限續杯 (冰咖啡、冰奶茶除外)。




我點的早午餐,另外附了白葡萄柚汁與柳丁。


等了好一會兒,餐點終於上桌了。
先來介紹我選擇的培根組合早餐。


以法式吐司做為組合麵包,吃起來的口感有些偏軟,上頭的糖霜愈吃愈甜。
到最後吃不下了,不免後悔起來,明明不是當螞蟻的料,卻陷入「法式吐司」的誘惑。

餐裡的二面煎,是劉阿呱驕傲的點。
蛋、到處都買的到,我也不曉得 N.Y Bagels 的蛋究竟有啥好得意??
或許、跟這孩子嗜蛋如命有關,要他餐餐都吃蛋,他也甘之如飴。

賤馬點的是烤牛肉三明治,麵包換成法國麵包。
二相比較之下,烤牛肉三明治威風許多,培根組合整個遜掉,一丁點氣勢也沒有。


你看看、這份量多紮實啊!! 旁邊那堆現炸薯條也好好吃~


N.Y Bagels 的份量,對女生來說算中等 (就是吃得完但不會吃到撐死的等級)。
見過世面就夠了,倒是不會特別想再吃第二次;畢竟我不是太陽蛋控 XD。



N.Y Bagels Cafe: http://www.nybagelscafe.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