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uesday, January 4, 2011

姐妹趴.泰市場海鮮自助餐 (Spice Market)

眾所周知,我的手機只是為了跟都市有點接軌,而買來好看的玩意兒。
就算帶在身邊,也常有未接來電;而我、往往在過了好幾個小時之後,才看到螢幕一隅閃著紅色小字。
周日人在金山,泡著暖呼呼地溫泉,手機就放在袋裡。
當我心血來潮,確認是否有未接來電,看到了三通…
其中一通,是牛姐通知我這攤姐妹趴。

劉家姐妹固定的聚餐,雖然中間停辦很久 XD。
大姐公事在身,那只好派出愛哭愛跟路的大熊,遞補上場。

我們來到了信義誠品六樓之泰市場海鮮自助餐 (Spice Market) 。


說起這泰市場,我沒吃過、也沒聽過。
牛姐在電話的那端,告訴我六點半約在泰市場,我還問她,晚上去「」市場幹嗎? (大笑)


周一是淑女之夜,女生用餐皆可享有$500+10%的優惠價。
富邦與花旗信用卡也有優惠,後來我們用了二張富邦信用卡,享有二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 (原價$680+10%)。

走進餐廳,滿滿滿的人潮啊!!


二話不多說,難得扛了550D出門,先來拍幾張照片練練手藝吧!

我們坐在火鍋與肋排攤前方的座位。
火鍋有香茅鮮菇鍋、羊肉鍋… 等,豬肋排則有廚師新鮮現切。
旁邊就是啤酒台,愛喝酒的朋友看到應該蠻 HIGH 的唄~



點湯時,要記得拿桌號卡。



沒等人到齊,賤毛跟龜姐一馬當先向前衝。
她們說,每樣食材看起來都好好吃、好新鮮啊~~




如果不是吃自助餐,大家都忙碌地走來走去,我想、我應該沒勇氣揹著相機到處拍,那感覺… 有點怪!!





既然是海鮮自助餐,那一定要有很澎拜的海鮮才像話咩!! 鏘鏘鏘鏘~~~
店家一點兒也不吝嗇,擺的滿滿滿,不怕你來吃,就怕吃不下。



海鮮區隔壁就是熱食區,舉凡咖哩、現煮麵食、蝦餅、空心菜、高麗菜全在這裡啦!



這是炸榴槤,猛一看有點像手榴彈 XD。


再來杯泰式冰奶茶,大滿足。


耳聞、若是拿著相機對吧台拍照(食材),服務生會出言勸阻。
一開始拍照時,索性拉著牛姐假裝一番。
用餐接近尾聲,賤毛與龜姐拿著小DC與唉鳳去吧台拍照,還真的遇上了這件瞎事哩~
這樣的規定不知是出於同行相忌或是店家低調?
在數位時代,不給拍似乎有些不近人情也跟不上潮流哩。

2 comments:

TWC said...

寫得好用心喔,比馬爾地夫還用心哩...

拿鐵娜緹 said...

馬爾地夫是我嘔心瀝血之大作....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