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hursday, September 8, 2016

沖繩租車自由行 Day 2

時間:2016/7/17~2016/7/21
胖卡:2Y4M19D
行程:備瀨福木林道 → 花人逢 Pizza in the Sky → 大家・うふやーUFUYA → 萬座毛 → 琉球村 → (暖暮拉麵那霸牧志店) → 國際通
住宿:艾爾蒙特飯店那霸縣廳前 Almont Hotel Nahakenchomae




早上在民宿吃完早餐,在附近拍拍照,閒晃一會兒。
各自回房收拾行囊,我們便離開前往今天第一個目的地:備瀨福木林道,體驗一下坐牛車漫步的悠閒。


在台灣也不是沒有牛車可以搭,不過這一片綠林很美;只是天氣真是太熱,人都快乾掉了。

八人坐一台牛車,老牛兒很吃力。
中途牛兒還拉了坨屎,只見阿伯快手快腳拿起桶子接住;第一次在牛屁股後面看現場即興演出,嗯~ 很新奇。
阿伯很熱心幫我們拍了很多照片,不過呢、姿勢一百分但是技術只有十分 XD,全都失焦瞭 XD。
也算是難得的經驗啦!!


體驗完牛車,阿伯告訴我們可以延著海邊散步。
海岸線一望無際,很美的~ 但是、真的很熱 (顯示為極度不耐熱)。


本來要找一家小店,但沒找著(似乎休業中)。
一行人轉進牛車附近的店家喝杯涼飲。


胖卡的冰淇淋。
口感超級濃郁,海報上寫道添加了極高比例的鮮奶製作而成。

這位小捧友快速完嗑,連下面的餅乾也不放過。很好吃~


在沖繩多看得到清冰+糖水,這碗是黑糖冰,整個很單調沒特色呀~~
台灣剉冰實在太多樣化了!!


昨天因為時間的關係,本來排定要去的花人逢沒吃成,改今天中午去。

雖然已經提前到了,但已經有一大堆人在等開門。

不幸的是,我們沒有排到第一輪,而且裡面沒有冷氣 (倒地不支)。

撐了一會兒,決定忍痛跟它說掰掰~

那中午要吃什麼呢? 來去有百年歷史的大家・うふや吧。


這裡佔地寬廣,有好幾個廳(的樣子)可以入座,進入室內用餐(和室)必須要脫鞋。

幸好只等上一些時間就入內囉。
小童這時已經昏睡,爸媽可以悠哉吃飯 (並沒有)。


我點了店裡『限量』炸豬排飯,點餐時還很緊張怕完售。

娘炮熊點了女性NO.1豆腐套餐(完全忘了名字),附的飯是沖繩口味拌飯,第一次吃到這味還不錯。

幫胖卡點了一塊人氣NO.1蛋糕,怕她起床後會巴肚妖。
只是、在我還沒開始吃飯之前,她就起床了。哈哈哈~~
而這塊蛋糕,胖卡也不吃,為娘掃完豬排飯之後已經滿到喉嚨無力再進食,只能請他爹處理了。


大熊說,來沖繩一定要看看『萬座毛』。



一下車只有熱到爆炸的fu。
我好想躲在車上吹冷氣噢~~~~ 嗚~~

快步+火速走到萬座毛,到此一遊。結束。

友人小孩想要看航海王展,所以我們來到琉球村。


大熊跟我對航海王沒興趣,我們就在村內走走看看表演。


結束參觀後,接著便前往今日下榻飯店啦 (開心)。


Almont Hotel Nahakenchomae 就在國際通附近,算是相當繁華的地段,我們會在這裡住二晚。
飯店相當簡潔乾淨而明亮。



櫃台小姐很二光,Check-in 時要付清房費,我發現她少算了一晚,連問了二次「有沒有算錯?」,她都說沒有。
後來輪到友人付款,她才發現她漏算了一晚的房價,請我補刷。
實在是天兵一枚哩。


這次沖繩行我請大熊在訂房時都選擇二單床,因為小童夾在中間其實為娘我很難睡,常常沒有被子可蓋。
改成二單好睡多了,不過這小孩晚上溜下去隔壁床找她爹玩,結果撞到桌角臉頰瘀青哭了很久。哈~~


晚上搭電車去國際通摟。
第一次在沖繩坐電車,跟東京、大阪不盡相同,這裡電車只有二截。

搭乘一站就下車摟!!
漫步到國際通附近打算吃暖暮拉麵,只見大排長龍,我們排了一下之後,決定放棄隨便吃了。

後來在附近找了家北海道拉麵。

口味很日本,不算難吃啦!! 店裡的冷氣不夠涼倒是吃得滿頭大汗。


用餐完畢後,延著國際通一路逛回飯店。
國際通是一條很熱鬧的商店街,沿途販賣的是重覆性很高的伴手禮 (就是走二步就會看到一堆一樣的東西)。
藥粧店也有不少間,不過價錢我還在觀望,就沒有出手購買摟。


附帶一提,飯店附設有大眾溫泉池。
不過我們已經被小童搞得累癱了,完全不想再出門,選擇在房間裡泡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