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Wednesday, May 17, 2006

辦合購的心情 - 惶然不安篇

這次合購, BB 跟 SOS 一塊兒來。
當初先開了 BB ,短短的三天,數量驚人 @@;網友問要不要順便也買 SOS ? 心想,小小團應該沒關係吧! 遂答應了。
當我還在忙著 BB 團的同時,SOS 團也茁壯地驚人。
就這樣..... 一次搞了二大團。

前一陣子,跟爹大吵了一架。
心情真的、真的很不好! 到現在亦是。覺得好悲哀! 住在同一屋簷下有血緣關係,卻像陌生人一樣。
從爹脾氣丕變時,就想搬出家門了。但卻礙於現實的種種,一直撐到現在。
表面上,風平浪靜;但我常常擔心不曉得哪時? 又會惹到喜怒無常的爹呢?
這也是我再度開合購團的原因之一。我想要早點兒自立門戶。

也曾考慮過嫁人一了百了。
只是..... 從一個墳墓跳到另一個墳墓;一樣沒自由。
所以租房子或買房子還是我心中排行第一的願望。
只是不曉得以我有限的收入,哪天才能實現理想呢?????

這二大團,從統計後,心理壓力就很大。
只能情商大熊的房間進行分裝及打包事宜。
最大原因,爹對我的成見,已經演進到,屬名我收的信件皆有被扔掉的風險;再加上,我家實在沒有空間可以塞貨。

今天中午整理表格時,發現之前公式跑錯了! 也就是說,我已經連賠了二團 Orz。

這樣的結果,身處的環境以及心理壓力...... 我真的不適合接合購團了。
以後會換個方式,以有限的資源,來進行合購。

一直安慰自己,兵來將擋、水來土淹、吃虧就是佔便宜....... 吧啦、吧啦。
幸好上天對我不薄,還有一個大熊讓我塗毒。所以我不該太哀怨才是 ^_^。

好啦~ 發完牢騷,心情爽多了~ 工作去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娜娜
辦合購是出自熱心,大家都能夠看到你的用心!如果真的是程式跑錯,我想沒有理由讓你賠
誠實的跟大家解釋,我想大家都可以接受的

娜娜辛苦你了!!加油喔

Anonymous said...

紫魚,謝謝你的安慰。
是我自己的錯誤,沒道理要麻煩大家補差額。何況過了幾個月,算了...
下次會小心的。

Anonymous said...

下次合購可以找人幫忙呀
這樣就可降低風險了吧

Anonymous said...

謝謝你! 我會減少合購的次數或改變作業模式的。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