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uesday, March 10, 2009

鐵馬.鐵腿‧屁股兒開花

小白只亮相一次,就消聲匿跡。
這段時間,它一直寄住在大熊家。

前天突然發現小白搞失蹤;不是耍任性離家出走,而是又被借走了。
這點讓老娘很不爽!!

第一次,大熊雲淡風輕的告知小白外借;後來熊姐弟倆拌嘴、鬧的很不開心,小白在別人家流浪了二、三周才回家 (泣)。
第二次,連通電話都沒有,只留下一張紙條。
平常只有周末才有空騎車,偶爾遇到下雨天、工作天還不能騎。
第一次借車沒跟我打聲招呼,我忍了下來;這次只留張紙條,車就牽走了.... 。
我生氣地同大熊說,那我買小白幹嘛???

吵鬧了一整晚,隔天大熊開口問她姐要不要乾脆把小白買下時,我一句話也沒講.... 囧 (臭俗辣一枚)。
隔天小白很識相地回家了~


他們提議去河堤騎車。


平常小白的活動範圍僅限熊家周圍三條馬路;每次騎乘的時間不超過一個小時。
原本計畫的路程聽起來沒那麼長,後來也不曉得怎麼搞的,決定騎到「社子島花市」。








天氣不太熱也不太涼,陰天、感覺快要下雨。


熊姐夫、大熊、熊小妹及肥歐娜自備腳踏車,其他人在河濱租車。
不僅要贊嘆大熊胖歸胖,腳力還頗為勇健。
他那台腳踏車是熊姐兌換來的陽春貨,輪子很小 (要非常努力地踩)、車子不太好騎,而且沒有變速。
每次騎在他後面,只見一個肥胖的身影,努力踩著略為下陷的輪子,實在忍不住發笑。


騎腳踏車比起跑步,算是很輕鬆的運動;只要不爬坡、不騎長途。
遇到斜坡,肉腳娜會用牽的,因為踩到一半就沒力了;萬一不幸倒退嚕,會撞死後面一山屏無辜車友。
這次從陽光街河濱公園延著河堤開始騎,騎到社子島花市,然後又再折返回來。


全長不曉得幾公里? 騎了三、四個小時,騎到鐵腿、屁股兒開花;我猜、應該有很多公里才對。
我的屁股肥滋滋,還是忍不住一路上發痛著。
大腿從右邊開始鐵腿,一路漫延到了左邊。結束時,整個是鐵腿的狀態。


對肉腳娜來說,享受乘風的快感,是件舒服的事。
明白自己騎的慢、技術也很菜,也盡可能閃到一邊不要擋到別人,造成困擾。
(好吧、我承認在百齡橋上,因為路太小條不敢騎,牽腳踏車慢慢走的菜咖就訴偶 @@~ )
在河濱騎車,老弱婦孺都有。
實在沒必要把這兒當做競速的舞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