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Wednesday, March 25, 2009

拋開一切旅行去 - 帛琉 Palau 戲水記

照慣例,這是一篇遊記前傳;直到出國前一刻才發表的文章。
因為愛搞低調咩~

公司最近很紛擾。
母公司大口吃下一公司,沒想到半路遇上金融風暴,總體經濟大幅衰退。
合併過程中,也意外發現入荷的是家『賠錢貨』。
一頭忙著當伸手牌向政府要錢,另一頭忙著解決難看的赤字。
由於燒錢速度快地驚人,因此、處理多餘冗員員工,成了迫不及待的燙手難題。

台灣這頭有二家辦事處,雙方人馬為了在大風吹佔到座位,激戰數回合。
我方只有主帥一枚驍勇善戰,其餘人馬皆為老弱婦嬬,當然是、節節敗退。
大摟摟成天緊張兮兮,四處求神問卜,深怕大環境不景氣,飯碗難保也難覓第二春。
小摟摟 (我) 選擇隨波逐流,不想白費太多力氣游上岸。

這兒人員精簡、環境也單純;只不過、隔行如隔山。
不同文化與專業素養,我自比劉姥姥走入大觀園,怎麼站都顯得突兀。

面對人事紛擾,心裡著實有著不如歸去的豁達。
在等待宣布的空窗期,只好每天搬張板凳兒在旁看熱鬧。
生命中有許多美好的事物值得探索,退一步心寬、也海闊天空。
浪費時間與小人惡鬥,實在不值得。

在生死存亡的緊要關頭,敢請假出國的帶種員工不多 XD。
去年一整年省吃儉用、沒出國觀光,心裡有些兒悶。
對於要去哪個國家? 我沒有意見。
從頭到尾,都是賤馬負責規劃與聯絡。我只要繳錢、準備證件及行李。
隨著日期一步步逼進,慢慢地心情也雀躍興奮了起來 (os. 敗家女只要亂花錢奇檬子就會爽。)
行前一周,每晚加碼演出不認真仰臥起坐的鍛練;只因我不想在異地表演精彩肥鮪魚秀

既然雲淡風輕,對於結果是喜是悲,只佔去一丁點些微份量,隨緣了吧!!
開心生活最重要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