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Saturday, August 20, 2011

晴光市場.Mr. Lin 活力餐飲:法式土司

法式土司是大熊的最愛。

這世間上,很難找到胖子拒絕的食物;他雖然好養,但、嘴巴跟人一樣龜毛。
能吃的食物很多,但喜歡的食物卻很少;受到他稱讚的…更是少之又少。
這並不代表他懂吃,簡單總結,還是老話一句:【龜毛】!!!

在辜狗上搜尋華山市場,連結到 Wisely 的部落格,然後就不小心看到了晴光市場Mr. Lin法式土司這篇催魂食記。
秉持著好康道相報的精神,馬上向大熊報告這件事。
沒想到呀、沒想到,大熊周六就帶我去吃了。

台北依舊高溫炎熱,雖然天空飄了幾片雲,接近中午時分,一整個熱到毛在燒
穿著夾腳拖但沒擦防曬的腳ㄚ子好像又曬黑了一些。
希望C/P值夠高,值得跑這一趟...。


Mr. Lin 位在雙城街與農安街交叉口,屈臣氏隔壁。

以路痴來說,比較簡單好找的認路方式,就是從中山北路上的大福利麵包旁的巷子,直直進去就會看到。

小攤的品項不多,我想吃法式豬排,硬拗大熊點別種,這樣才可以交換吃;於是他點了法式火腿;
另外加上二杯奶茶 (One Size)。


先來說說這法式土司。
我向來是鹹食控;撒了糖粉或是沾上蜂蜜的法式土司,很不能吸引我。
再者、我討厭濕濕軟軟的口感。

懷念雪莉在美國時,實驗成功的法式土司,那是遊子在異鄉裡,難忘的味道;
回來台灣,曾試著做過一次,水份的比例沒拿捏好,再加上沒有用慣了的平底鍋,整個好失望。

又或是、墾丁橘子早餐的法式土司,真是天殺地不能錯過的好滋味。

N.Y Bagels出產的法式土司就很不對我的胃口,既甜又濕軟。

很高興這裡的法式土司,不油不膩也不濕軟。
蛋汁包裹的均勻而紮實,金黃綿密而恰到好處柔軟的口感,歐伊C~~~~


大熊不斷抱怨,他要叫豬排為什麼非得要改火腿?
價錢只差一些些,豬排比較物超所值。
嘴裡抱怨的同時,嘴巴飛快地嗑掉手上的土司.... 這有一半是我的〝扣答〞耶!


(↓沒刷牙也沒洗臉 一整個剛睡醒之愛睏相。)


我問他,要不要外帶給家人吃? 他說不用。
回到家之後,他說真應該外帶一份法式豬排。
我白了他一眼,你自己說不要的!!
他說:外帶是我要吃的...... 囧


雖然單價稍嫌貴了些,但整體的口感很不錯!! 就是我的菜咩~
老闆兩夫妻非常和氣,笑臉常開。
俗話說的好、和氣生財咩。
小攤子生意很好,人潮絡繹不絕。
如果離內湖再近一些,那就更好了。科科科~



用餐完畢,其實我還想要來碗魂牽夢縈的滷肉飯或是來份一品香滷味也好。
可是大熊興趣缺缺,只好忍痛放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