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uesday, July 24, 2007

洛杉磯 #36 : 代課老師

一早起床,照樣被冷氣凍到受不了。
半夜睡覺時常會覺得冷,但總懶得起床關掉它;再這樣下去我遲早感冒。考慮搬到另一張床睡。

今天非常特別地不一樣! 昨晚下雨了耶。


來 LA 一個多月,沒遇過下雨。
雖然雲層厚的不得了! 但沒過多久,太陽還是出來啦! 我真有點兒懷念濕答答的雨天。


汪汪終於試出了法式吐司的精髓。


上回蛋濃稠到化不開,根本沾不上吐司。這二次做出來的成品都很美哦;如果有蜂蜜,我想會更可口 ^_^。


不止奇怪的天氣,今天 Rikki 生病了,早上由 Dr. Price 代課;他不是應該在聖地牙哥嘛????

Dr. Price 平常很具親和力,但上起課來挺嚴肅的。沒有人敢睡覺。
第三堂課,換了 Frannie (小名,她的正確名字很難記得住哩!) 來代課。

Crazy Boy 說 Book 15 又是 Army Forces ,Rikki 不想教,所以她生病了。
哈哈哈~ 挺貼切地想法。或許是事實哦! Rikki 不止一次抱怨教材非常無趣。
無論如何,還是祝她早日康復。

Frannie 給我的感覺有點像哈利波特裡某個巫師。對她那一口煙漬加亂牙的印象超深刻。
她喜歡藝術,也分享文章並賺些外快;感覺很平易近人但又好像不是那樣。

二位代課老師都很要求發音,「r」、「l」就可以唸上很多次;對日本同學來說,愛恨情仇啊!


(*LA TIME: 7/23 5:21PM)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沒蜂蜜, 楓糖也行啊,
或許美國楓糖比蜂蜜便宜?

Anonymous said...

法式吐司的蛋汁裡要加牛奶或鮮奶油啦, 光蛋汁是很難沾上的.

拿鐵娜緹 said...

口訴都很大瓶~ 怕吃不完。
汪汪是沾糖吃,但我不想捏!
對了,我們在蛋汁裡加水也可行哦。

有沒有優質胡蘿蔔作法可以推薦啊? ^^
謝謝~

Anonymous said...

A水煮, 沾奶油胡椒吃, 反正那裏沒有體重計, 奶油也滿便宜.
B水煮, 沾奶油糖吃... 很餿的點子, 養肉用的 ^+++^

拿鐵娜緹 said...

汪汪說他要減肥,因同事個個說她變胖 @@"
那我應該也要來減肥…因為沒運動,雙下巴好像出來了。

這種吃法鐵定會肥死。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