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uesday, July 10, 2007

洛杉磯 #19 : Hollywood / Highland

上回瞎打瞎撞跑到 Hollywood / Highland ,周六就決定去那兒趴趴走摟。

Studio City 距離 Hollywood / Highland 非常近。
只須要搭 Metro Bus 到 Universal City 再轉 Metro Rail ,往 Union Station 的方向,搭個一站,就抵達目的地摟。
好萊塢高地廣場 (Hollywood & Highland) 很大也很熱鬧。


爬上四樓,可投 25 cents 使用望遠鏡,或、用肉眼,也可看的到斗大的 HOLLYWOOD 矗立在山頭。


高地廣場裡有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商店〞,跟台灣的百貨公司裡小小的【專櫃】不相同。現在可能是折扣旺季! 這裡的折扣會用 "Buy 1 Get 1 Free" or "5 for $25" or "XX% off".... ,諸如此類來表達。
不像台灣,會用七折或八折,來表示。

除了商店,另外還有許許多多的餐廳。
Beard papa's 是泡芙以及芒果冰沙... 專賣店,看起來非常可口。可是那天被 Johnny Rockets 撐死了,改天再吃囉。




Johnny Rockets 生意非~~~~ 非常好。得要排隊呢!
我對於排隊非常沒有抵抗力,但汪家從不排隊湊熱鬧 :p。






目前為止,在外用餐大約是 $10 ~ $20 或更高。
幸好不是餐餐都這樣奢侈..... 。

大部分的遊客,都是抱著朝聖的心情,前來參觀中國戲院。
人潮也全都集中在這裡以及隔壁的柯達戲院 (Kodak Theater) 。


戲院前有很多 Cosplay ,合照要錢哦! 這張是 X-MAN ,還有其它像是星際大戰、哈利波特.... 。


頂頂有名的大明星手印,只是我認識的沒幾個 冏rz。


遊覽 Hollywood 的車子。(OS. 坐上層跟烤人肉沒啥二樣 → 幻想中)


頂頂大名的星光大道,綿延不絕!!


柯達戲院 (Kodak Theater) 是奧斯卡頒獎典禮的地方。
人潮也是絡釋不決哩! 裡面有 DFS 哦! 可是貨色超少。單價,也不曉得有無便宜?




在 Sanrio 買了一個小小的提袋,要當「書包」。


在 American Eagle 敗了幾件衣服。折扣後便宜哦!




目前累積最多的就是內褲了。已經破了二十件 ^_^



(*LA TIME: 7/9 3:38PM)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奇怪..阿買這麼多內褲幹什麼?

拿鐵娜緹 said...

這個嘛... 大部分都是受人之託!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