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Friday, July 6, 2007

洛杉磯 #17 : Bakery-Cafe

昨天跟汪汪,講了很多的英文。
因為她同事說,即使我們獨處,也要不斷練習,這樣才會熟悉它並早日習慣 & 進入狀況。

中午,卡門 (香港同學,中文說的很溜) 告訴我們,有二位男生,是從台灣來的。
Eguchi San 之前說 7/9 會有二位同學來,沒想到那麼快。

今天解決了手機鎖碼的困擾,所以我們有電話可以用摟 ^^。

由於汪汪提到了,我們很少去餐廳點餐,因為語言障礙 (大部分是看不懂) ,所以 Eguchi San 很熱心地,帶我們去認識美國的 Bakery-Cafe 。
這家店,聽說是頗有名的。但琳瑯滿目的菜單,即使看的懂 Chicken or Beef ,其它哩哩扣扣的英文,有看沒有懂。
最後,Eguchi San 逐樣解釋給我們聽,雖然還是一知半解,至少見識過了。

到後來,可能點了套餐。份量多地嚇死人。
前面是洋蔥湯,我覺得帶點兒咖哩風,湯頭非常濃郁 & 鹹..... 。
拿來配白飯應該很不錯;若加一些牛腩塊,會更讚 ^^。

後面的麵包比下圖好,這個裡面夾了牛肉。還不錯。


總共有二盤。
這一個麵包偏硬,裡面是火雞肉。最右邊則是法國麵包,沾湯吃口感不錯。


因為這家店的性質是速食,所以不須要給小費。


另外,Eguchi San 推薦 IN-OUT ,之前爬文時,許多人推薦這家漢堡店。據說在 LA 是非常有名的。
還有 Hollywood 那邊有家 PINK (熱狗) 聽說也是大排長龍。
改天再趴趴走去嚐嚐 ^^


(*LA TIME: 7/5 8:00PM)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 一 定 會 肥 !!!

拿鐵娜緹 said...

當我努力吞著卡路里時,或許.....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