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Sunday, July 15, 2007

洛杉磯 #26 : Pasadena

在網路上爬文了許久,昨天臨時敲定今天的行程,就來去 帕莎蒂娜 ( Pasadena ) 吧。


我其實不太明白為什麼?
接著二次坐 Metro Red Line 都有點暈車的傾向。不止是我,連汪汪也是。
是司機開太快了嘛? 只好先到聯合車站 ( Union Station ) 繞一下;


再轉 Metro Gold Line 。


Metro Gold Line 屬於輕型電車,跟台北木柵線有些兒類似。




延途的車站,做的小巧精緻。非常有設計感呢!
只是、班次不夠密集,隔著車窗湊和著一下吧 ^_^。






Colorado Bl 是 Pasadena 最重要的路段。


豬頭娜漏掉許多有用的資訊..... 。
晃沒二下,覺得無趣至極! 打算搭 #260 換 #79 到 Huntington Library 看看。
很帥氣的我,隨便選了一個站牌就上車。
可是車子愈開愈深山,後來問司機,才知坐反了。
正要下車之際,好心的司機說,他等一下就會繞回去,我們坐著就可以了。


到了 #79 站牌,也是荒蕪一片 冏rz。




終於到了 Huntington 後,冏rz 還是一樣四處沒啥人在走動。這到底是什麼鳥地方?




在公車亭等待時,瞄到了 Huntington Library 的指標。口訴我已經熱到不想走路、再加上肚子咕咕叫,放棄啦!!
這個教訓告訴我們,爬文不要只抄一半。

今天的 Day Pass 值回票價! 至少坐了 10 班以上的 Rail / Bus Orz。
晚上汪汪同學敲門來借,它又被物盡其用地又多使用了至少四次! 今天坐車真是爆便宜的勒!!

回程時,又不小心暈車了!
跟汪汪討論的結果,應該是司機狂煞車才會這樣。
所以我們二個出站後,又跑到附近的墨西哥街晃晃,止暈一下。

再補幾張聯合車站 ( Untion Station ) 的照片。電影裡常看的到哦!






這一家餐廳,上回經過時要排隊;這一回一樣。只是我們嗑不下去了。


上回 Eguchi San 似乎說這棟建築物非常古老? 但我沒仔細在聽,今天補一下照片。希望沒有弄錯對象才好。


如果有人問我 Pasadena 好不好玩? 我會說我沒去過 :P


(*LA TIME: 7/15 12:08AM)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最下面那張很漂亮耶^^

花樣精 said...

也許你們可以安排時間去一下長堤...
乘紅線再轉另一條捷運...

拿鐵娜緹 said...

不久前聽說,精髓都沒有玩到 冏rz。
若有機會,應該會再去一次。
長堤在計劃中 ^^! 謝謝提醒喔!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