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Monday, July 23, 2007

洛杉磯 #34 : Beverly Hills

周六真是有點兒衰尾的一天;不止是我們,連帶地一大群乘客都受牽連,而這一天對 Metro 來說,則更慘。
原本計劃來去 Long Beach (長堤) 看看 Queen Mary 、 Aquarium of the Pacific…。
候車時,瞄到跑馬燈上說,藍線有一段無法行駛,旅客得改搭巴士。
雖然不安,但心想還是試試好了。
等紅線時明顯感覺到,等了很久車都沒來;好不容易上車了,車上的乘客也比平常爆增一倍。更重要的是,沒有空調。
車子走走停停,真是詭異到了極點。
後來終於到了 Metro Center ,搭藍線的乘客非常多,似乎也沒有人受到跑馬燈的影響,所以我們二個猶豫小子,也跟著上車了。
大約 30 分鐘後,車子來到了 Imperial / Wilminton ,這時呢,車上又廣播了,請乘客下車改搭巴士。
紅線再加上藍線,再加上最後一段,不知道會坐多久的車程?
所以我們二個決定今天放棄 Long Beach ,折返。

那麼今天要去哪裡呢??
上回去吃小火鍋,被 Eguchi San 指正說,我們吃的太貴了。
信太郎說 Hollywood / Hightland 有一家只要 $8 日式涮涮鍋,建議我們可以試試。
就決定晃到那兒去發洩一下悶氣啦。

在 H&H 的四樓,裝潢看來很高級的餐廳;其實我是很懷疑這地段真的只要 $8 嘛?


既來之,則安之。


似乎只有 $8.99 是最便宜的囉!


因為上回吃到撐死,所以這次我們決定共鍋。店員建議我們點 regular 。




毛豆、紅茶 (另點,貴…)、




醬料跟台灣很像;但碟應該加了不少地醋或根本就是醋 + 醬油。
相比之下,Cafe Jazz Cat 料多又實在,除了湯頭爆鹹。




小寶新認識的同學「塞郎」XDDDD 。(第一次出門就遇到塞事)


後來我們決定去 Beverly Hills 晃晃;雖然 Window Shopping 的成分比較大。






遊客真的不少,而且聽到很多國語。在 Studio City 聽到國語的機率是 "0"。


香華天的事業版圖還真是大啊!!


晃了一圈後,實在無趣,打道回府也。
在 La Bera / Santa Monica Bl 轉車時,順便到 Target 晃晃。
這家店的單價都好低! 買了一些東西發洩一下今天的衰氣 ^_^。

回宿舍後,小火鍋也消化地差不多了。來煮飯吧!

(紅蘿蔔炒蛋、高麗菜洋蔥炒肉片)


(辣豆辨醬炒豆干豆腐肉片)

雖然沒有去成目的地,也算收穫的一天啦!


(*LA TIME: 7/22 11:2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