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Friday, July 6, 2007

洛杉磯 #16 : Farmers Market 停看聽

7/4 放假,計劃到 Farmers Market 看電影。


大約中午出門,等了半個小時左右,218 終於來了。

學校離 Farmers Market 挺近的,只要車子準時,大約半小時就可以抵達。


Farmers Market 是一個非常熱鬧的市集 (類似菜市場,但有很多餐廳在裡頭)。




這裡的路邊攤 (應該算是商家),也獨具特色。只是價錢不便宜! 跟旁邊的商家一樣。






大約三點左右,我們打算先吃午餐墊墊肚子。繞了二圈,決定選墨西哥餐廳。
墨西哥餅真的很好吃,超有嚼勁! 雞翅更不用說了,讚到爆。搭配清爽的生菜佐以檸檬汁,去油解膩。


只是這樣一盤不便宜吶! 近 $12 。

或許下回我們可以去超市購買,試著烹調看看。


這一家甜甜圈號稱是 LA 雜誌裡介紹最讚的。




吃慣了 Mr. Donut Q 又富有彈性的甜甜圈,這個以海綿蛋糕製成的甜甜圈,真是不合口味。
而 Ice Tea 依舊是無糖,所以我倒了很多 Sugar (化不開 Orz)。
搭配甜甜圈的甜膩,則是剛剛好。

看完電影,又閒晃了一下。
這裡的商店因為國慶日提早打祥。小寶的背包改天再來買吧!

回程時,依舊等了很久的 218 。


後來決定改搭 217 繞遠一點,但班次相當密集。
原本以為得搭到終點站 Vermont / Sunset Station ,後來看到 Hollywood / Highland Station 的指標就很高興地下車了!
在這裡搭一站 Metro Rail 到 Universal City Station 再換 #750 or #150 or #240 就可以順利抵達學校。
在 Hollywood / Highland 意外地看到了很有名的中國大戲院。
下回一定要來好好晃晃 ^^

可惜地是,因為等車再加上繞了一小圈,所以我們沒有看到國慶煙火。唉唉呀~~~


(*LA TIME: 7/5 4:49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