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hursday, July 19, 2007

洛杉磯 #31 : 啊! 有老鼠

今天早上一踏進廚房門口沒有多久,就瞄到一隻老鼠正往櫥櫃奔。
第一個反應馬上是:「啊!~~~~~ 有老鼠。」
過不到三秒鐘,牠又跑出來,往另一個櫥櫃奔,我又開始尖叫、啊~~~~~~~~ 。

汪汪說,妳尖叫的聲音會嚇死廚房旁邊正在上課的同學、而不是把老鼠嚇跑。

沒有看到活體時,可以非常鎮定也可以不當一回事兒。
但當牠在我面前狂奔時,我無力去捕捉牠,只能用聲音跟牠拼了。

這件事情讓我的小小心靈受到了創傷。每當要接近櫥櫃時,總是忐忑不安。唉~

昨天信 (新?) 太郎順道載我們去大華 99 購買一些 Chinese Food 。
他說這牌子美乃滋是日本 No. 1 。
汪汪不疑有他,捨棄了它牌小瓶的美乃滋改買這瓶。價錢飆漲了二倍多。


昨天用來搭配花椰菜後,嗯~ 那滋味實在是說不出的熟悉。
很像我曾經吃過的漢堡或是沙拉,帶一點酸黃瓜的酸。我覺得不會太難吃,頂多就是不習慣而已;但汪汪卻覺得非常後悔。
這就是「莫非定律」。原本要買的小瓶美乃滋搞不好也是酸酸的口感,或許更難吃也說不定。
凡事往好處想,生活會快樂些 ^_^。

早上將吐司煎過,再夾上培根、蛋,擠上少許的美乃滋以及蕃茄醬、生菜,嗯!~~~ 爆讚的。


蕃茄醬可以中和美乃滋略酸的口感,非常速配呦!



這是劉小娜的最新發明。


昨天去了大華 99 補充了許多食材,今天就來吃泡菜鍋吧 ^^。
應該不要炒這二樣菜的,多到吃完時,快撐死了!
這是汪家私房料理,黑胡椒悶豆腐;另外一道就是 [洋蔥亂炒] 。
失手加了太多糖,吃起來甜甜的,不太習慣。


這就是今晚的主鍋 [泡菜鍋]。
只要燒開水丟料,再加一些些雞粉,就可以上菜摟。


昨天晚上,正當我撰寫作文時,突然有人來敲門。
Crazy Boy, T (如下圖,他說要拍照 Orz) ,帶了一個香港人來找我。說要借電腦用一下。


其實當下我也是很掙扎,因為我怕他的隨身碟有病毒 @@。
可是不借,又好像很怪;也找不到理由搪塞。

香港人跟一些日本人,都是 Hip Hop 的同好。
他要給日本人看一些關於 Hip Hop 的錄影記錄。

看完以後,我的電腦桌面變成了七龍珠 Orz,幸好執行程式後就回復了。
也掃瞄了一下電腦,看有沒中毒? 幸好沒有中標,喝哩嘎宰!!


(*LA TIME: 7/19 11:16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