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Wednesday, July 11, 2007

洛杉磯 #22 : 台灣同學 & OSULA Ⅱ

日本同學 T 每天不是遲到就是曠課,但這次的考試聽說他拿了 88 的高分;真是人不可貌相!!
問他,如何練習英文會話與聽力?
原來,他每天跟外國同學 (歐語系) 混在一起,聽力自然而然兒就進步了。
或許我也該仿效 T 同學,拋開害羞與矜持,努力練習英文。

昨天返家的途中,遇到了那二位好不容易遇到的台灣同學。
汪汪用英文問他們:Where are you from?
確定他們是台灣來的,才開始用國語磯哩聒拉聊了起來。

他們只待一個月,這周末就要去 LV 。
怎麼去? 原來朋友要載他們過去中國城,並暫住一宿,隔天再去集合 (跟團) 。
真是相見恨晚、恨啊!!
[早知道] 、或許我會巴著他們不放,跟在屁股後面搭搭順風車… 唉! 真是可惜呢!
不過沒關係,請他幫忙詢問旅行社的風評! 希望八、九月能成行 ^^。

在許多的討論區,都提及參加華人旅行團是個既便宜又方便的辦法。
若不會開車、預算不夠或是停留的天數短,跟團至少可以參觀到重點的行程,而不至於白跑一趟。更不必為三餐、行程而苦惱。
但自助旅行則是提供了自由以及便利性,彈性的規劃以及悠閒的時間,端看個人的須求以及方便性與否。

Eguchi San 預計 7/27 到 SF 。
他說我們可以搭他的順風車,但回程得自己想辦法。
我腦海中的如意算盤馬上敲了起來;若時間可配合再加上新同學也沒去過 SF ,假設四人成行,開車殺過去玩個幾天,回程就再也不是問題。
哈~ 真是摸蛤仔兼洗褲的完美計劃。
神啊! 請完成我的肖想吧!!!!! XDDDDDDDDDDD

這樣聽來,好像我們佔了人家的便宜。
事實上,這二個大男孩正愁吃不慣,這個小問題我們可以解決的啦!
正所謂製造「雙贏」,正是如此 ^________^。


上回抱怨了學校的種種,今天來認真介紹一下學校的設備以及周邊環境。
OSULA 是一間學校,而不像台北後車站那種小小的補習班或是在大樓裡隔的小教室。
除了外國人,還有美國當地人會在這裡上課。可稱的上是全方位的語言學校。

除了廚房,是我們最常逗留的地方;新宿舍裡,有一個交誼廳,並有一台電視。只是我們從未曾開啟過,不曉得是否正常使用??




另外,還有籃球場、游泳池以及網球場。




今天晃了一圈,這才發現大部分的房間都是舊款。


只有少數幾間是新款。


奇檬子稍稍安慰了一些 ^_^ 。


(*LA TIME: 7/10 6:20PM)

3 comments:

花樣精 said...

Hello,Nana:
我是Blogger的新手
但是又想學妳再side bar 有可以連結的照片...
可以請妳抽空指點一下ㄇ
謝謝妳啦

拿鐵娜緹 said...

唔,其實我只負責寫文章、拍照以及編照片,blog 主結構是小工弄的。
你提及的 side bar ,某一天它就這樣憑空出現了,我也不曉得該怎麼弄哩?
and 不同家 Blog ,語法似乎是不一樣的。

花樣精 said...

oh 這樣阿...
好吧 瞭....
我在努力努力找答案ㄅ
多謝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