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Saturday, July 21, 2007

洛杉磯 #32 : 慘無人道的考試日又來了

第二周考試,儼然成為了我的惡夢。
上一次低空飛過後,陸續問了幾位同學,沒考過怎麼辦?
第一次:再考一次。
第二次:再考一次。
第三次:請用所有的生字以及文法寫一篇文章。

今天課堂上,當同學提出來又得到這個解答,真是讓我〝挫哩蛋〞。
不止這點讓我慌張,課本裡提到了美國軍階以及軍種、名稱,雖然 Rikki 也很感冒這點,但她還是建議我們稍微記一下。
昨晚溫習時、Jason 上課時,根本連看也沒看一眼;考試前一堂,一堆東西盧在一塊兒,真讓我差點捉狂。

這一次聽力應該錯很多題;大約 5 題沒聽到;
另外 25 題選擇,寫完以後,我又乖乖檢查一次後,才交卷。
本以為下周一才會知道成績,周末大概也玩的提心吊膽;
No~~~! 交卷後一分鐘,Rikki 馬上計算成績,這次意外地拿了 88 分,開心~ ^O^。

終於結束了這短暫的苦難啊。

慧慧前陣子推薦我們墨西哥餅 Taco 。
在美國廣為流行呢! 因為超市就可買的到;尺寸、厚薄都不太一樣哩。


第一次先買小尺寸但較厚的 Taco。
在平底鍋上略為加熱一下就可以吃了! 裡面包了生菜、燻雞肉,佐以美乃滋、蕃茄醬,很不錯吃哩。
慧說,加一顆蛋就變成蛋餅了! Very Good!!

我說這種餅可以切條後「炒餅」;汪汪還用「?」的眼神看著我、一臉不可置信的樣子哩。
在山西刀削麵館裡吃的炒餅是用一種較小尺寸且略乾的蔥油餅切條後,與高麗菜、肉絲一同拌炒。
Taco 應該也是可以的啦! 不過不小心被我們嗑完了,等下回補貨時,再來測試。


(*LA TIME: 7/20 4:04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