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Monday, August 8, 2005

爸爸.父親節快樂噢!

印象中的爸爸不是很兇就是很兇;說到底,還是兇。

小時候對於的爸爸印象有點模糊(其實我豬腦,記不得了),因為天天黏在阿公阿媽屁股後面。
記憶中,小時候爸爸常帶我們去沙灘玩,吃著媽媽準備的雞腿克寧牛奶桶便當。
會記得這些事情,是因為有好多的照片可以翻閱。加上姐姐、媽媽的口述。

小時候,爸爸是不是很兇? 我不太記得了! 但我曾經因為頂嘴,被賞了一個巴掌。因為心眼小,一直記得這件事情。
從小在阿公阿媽疪護下,脾氣倔得很,現在回頭想想,沒被狂揍一頓真是幸運!

小學時,離開阿公阿媽搬到台北,為什麼要離開板橋呢? 我也不曉得。
再大一點上了國中,脾氣更古怪,老是覺得大人都不了解我。這就是所謂的青春搞怪期吧!

現在,還是覺得爸爸一點兒也不可愛,對我來講,溝通有困難。

不曉得是不是威權下的父親都是這樣呢? 沒有太多的娛樂,所以晚年也不懂得享受人生?
整天沒事做,生活就這樣無聊無聊無聊的過了一天又一天。老是對於小事吹毛求疪地要求著所有閒雜人等,搞得全家雞犬不寧...。唉~ 我很想給些建議偏偏人微言輕。

只希望他能快樂地生活就好! 不要天天生氣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