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Friday, August 12, 2005

瑜珈大元氣 - 耐力很重要

繼上上周月眉狂瘦身密集魔鬼課之後,本周又連續上了三天 Yoga ! 厚厚厚!!
年紀大體力有差,操到累時我好想逃離那種折磨。嗚~ 我是沒用的傢伙。

周三的課讓人很失望;遇到一位年輕的老師。
當然不是因為年輕就否定專業能力(師資課據說猶如地獄般可怕,所以我對每位老師都粉敬仰);而是她的動作太.太..太...難了。

雖然上了快二年還是處於不成材的階段,但自認也有些小小進步。
老師教的動作做起來非常吃力;更別說與好多新手同處一課,這樣失去了 Yoga 的本意。
最後,更是跌破眾人眼鏡提前 15 分鐘就下課,旁邊的老學員受不了在櫃檯前抱怨太早下課。
很多人是敢怒不敢言吧!【維持表面的和平(當俗辣)、內心幹譙著...那個人就是我】。


昨天是情人節,我頂沒情調的又要求大熊載我去上課;並送了一個麵包當情人節禮物。(謝謝大熊在周二被我亂吼之後,又接著三、四接送我上課 ^^。來~ 歌頌他吧! 拉啦喇...Do-Re-Mi)

不幸又遇到新老師 ~﹏~||||||||,噢~ My God。
上完課才覺醒,恐慌是合理的! 當時我並不知道大難臨頭。

動作都不難。但卻又恰到好處的讓你累個半死。
我沒耐力【俗稱:不持久】。停留時要撐住 & 出力,這才是最高境界的挑戰。
汗水宛如小雨延著髮際滑了下來,心裡嗚咽著好累啊。這正是我心中理想的"操"人課.....。

累掛的我,苟延殘喘拖了半條命下樓。
可愛的大熊買了我念念不忘的 Mister Donut 草莓法蘭奇當情人節禮物。唉喲喂呀~ 好幸福呢 ^^。

今天竟然沒事兒。
(愛情的力量 or 我太超人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唉唷喂呀~~~
好甜蜜唷
愛情ㄉ力量可以讓酸痛都害怕ㄉ逃之夭夭ㄝ
真訴讓人太羨慕啦

不過ㄋ.....上完YOGA不是要禁食ㄇ
就算要粗 也要粗熱量低點ㄉ食物吧
甜甜圈....太補ㄉ吧

疑惑ㄉ汪汪

拿鐵娜緹 said...

反正我胖慣了...那天晚上吃完晚餐把二個法蘭奇嗑掉 ^_^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