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Friday, August 19, 2005

相處

昨晚被妹妹碎碎唸了一頓。
內容都是抱怨大熊妹妹如何又如何造成她的不方便。
身為中間人的我,自始至終扮演著傳聲筒的角色,不免埋怨地想「我真倒楣」。

今天特別打電話告訴大熊這件事,希望他能扮演溝通的橋樑,有些話從他嘴裡講出來會比我講適當。
無奈,熊腦袋都裝了一些魚啦、雞腿之類的雜食,根本不覺得這件事情對我來說有多困擾!?

我小生氣著、想吼人!

熊養大隻了,神經反應也變得遲頓? 不是號稱善解人意? 怎麼遇到我的問題就變正常人一籌莫展? 擺明不願意介入處理或無能為力。

婆媳問題、姑嫂問題,這世界上最難解的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