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uesday, July 11, 2006

來扎一針吧!

昨天我那雲遊四海、拋妻棄子的哥哥返台了。

老哥在大陸學習中醫多年。
此行回來主要應娘親命令,回台與兒子們共享天倫。
被我擱置了多個月的出書合同正好順便丟回給他,請他自個兒處理。哈哈哈!!

一進家門,便見到哀爸叫母的毛姑正在哀哀叫。
原來她白天進貨搬到二手沒力、肩頸酸痛。
一見到我入門,便呼喝我快幫她馬二節。

哥哥見狀,便自告奮勇,強烈建議毛姑來個二針,保證一針見效。
只是,毛姑在猶豫了老半天終於點頭之際,苦的卻是我。
毛姑怕針從小出了名。娘親竟然不顧親情,沒事先提醒我,好讓我躲的遠遠的以免慘遭池魚之殃。
就這樣慘事發生了,一個喝著仙草汁的倒楣鬼,一手被八爪掌掐的死緊,二腳又被章魚腳勾住,想跑也跑不了。
耳際更是鬼吼鬼叫、震耳欲聾。痛~~~~~~~ 啊~~~~~~~~~
一針拜拜... 打死再也沒有下次。

毛姑見我毫不留情地恥笑她,便叫老哥也給我一針。
考慮了許久,告訴哥哥:「我要治便秘。」哈~~~~
就這樣,換我了!!
扎在手臂上,共四針。下針時說痛倒也還好,但轉針時,某些部位是非常痛的。
只是我的叫法,比毛姑殺豬似的穿耳聲,含蓄多了。

上上周去游泳池時沖了強力水柱,上周上了二堂瑜珈便不敵下腰之苦而停課,並火速向推拿師報到。
他說我的腰部肌鍵發炎,建議我先停課等腰好了再說。
前後二天,共花了我六百大洋推拿。
但效果呢? 我還是覺得腰、背非常地不舒服。
原本計畫腰若治好,我要再花五百大洋去做筋絡按摩。大腿某條神經在拉筋時非常痛。
既然哥哥是持有執照的醫生,也實驗了不少人;這筆丟到水裡的錢我可以省下來了!
於是,半夜十二點,大姐挨針鬼叫之際,我又上場了。
由背部、腰部至腿部共扎了十針。
下針前,我再三告訴老哥,我還年輕、還沒結婚生小孩,我不想變殘廢 @@" 請他務必小心謹慎。
這次我更勇敢了! 當然鬼吼鬼叫還是在所難免。

希望快點兒治好,讓我可以早日重返瑜珈的懷抱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