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uesday, July 4, 2006

電影二三事 - 超人再起 (Superman Returns, 2006)

◣劇情簡介...
超人從地球上神秘地消失了一段時間之後,終於又回來了!

史詩冒險動作鉅片【超人再起】是這個全球最受歡迎的超級英雄傳奇故事最新的一頁。故事描述超人的一名宿敵計劃消滅超人的超能力,而超人也終於認清一個令他傷心欲絕的事實,那就是他最愛的女人露易絲已經不再愛他,決定永遠消失在他的生命中,或者仍有挽回的機會?超人重返地球後,除了想要再度拉近他和露易絲之間的距離之外,也要試著活在一個早已學會不需要他的世界生活。但是在地球發生危機時,超人必須保護這個他熱愛的世界不被壞人摧毀,於是他踏上一場前所未見的冒險歷程,從最深的海底一直到最遙遠的外太空,試圖尋找自己存在的意義。

一晚連拼二場世足賽,正為巴西提早滾蛋的事實而悲傷的我;
首度撐到天亮才上床"早眠"。不由得感慨年紀大了、體力不支。
只睡了五個小時便得起床準備、準備。可惜沒能破了蕭姐姐:一天只睡二個小時的紀錄。

除了起床時眼皮一度重到無法睜開,意識尚算清醒。
三年前被 珈啡時光 打敗過一次。
除此外,很少有電影能催眠我! 即使睡眠不足也會強撐大雙眼,以免浪費錢。

本屆超人與上屆長相實在雷同,超人就應該長這個模樣?? 鍾於原味但又淪於俗套。
至於那話兒的大小...,說實話,沒特別注意;似乎很多人正熱烈討論著。
簡介中隱約得知本集將出現的橋段。觀影時,仍不免被交錯的劇情搞得頭暈腦脹。這就是沒睡飽的下場。

超人蹦了個兒子出來.....
如果以「超人是外星人」的角度切入,這樣生出來的小孩不就是「異形」? @@"
或,換個角度想,擁有超能力的人之子。這樣想,感覺好多了!

這類的電影不外乎賣弄特技輔以親情、愛情,最終的結局必定邪不勝正。
就像蝙蝠俠、蜘蛛人.....同屬娛樂片中的娛樂片。

官方網站:http://wwws.tw.warnerbros.com/supermanretur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