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uesday, June 27, 2006

夜夜春宵之世足賽

今天精神非常不濟。

昨晚觀看世足賽「義大利」對「澳洲」之戰,直到一點多才睡。
慶幸地是:義大利隊在比賽結束前二秒鐘獲得十二碼球的機會,而且〝踢進了〞(這是重點)。
不然這下子,我得再為了延長賽多撐半個小時。

套句台灣龍捲風的口頭禪:
〝正確來說〞..... 我至少已有二周是處於昏昏欲睡的狀態。
隨著比賽時間愈晚,黑眼圈的範圍也愈發擴大。
身為資淺熟女的我,快撐不下去了,真想睡呀!!

看看最近的工作表現,頻頻出錯。
中午早早吃完飯,掙了點多餘的時間想好好補眠,卻因為電話狂催、同事大聲嚷嚷而告吹。
當下,我很想客氣地告訴他們:肚子餓了就去吃飯,不要在這裡〝靠夭〞;順便附贈二個白眼當小菜。
只是想歸想,沒種的我,只能閉著眼但卻無法入眠。

即使如此,世足賽仍然很吸引我。
下午睡眼矇矓看到這篇文章會心一笑:我為何熬夜看球....
我沒有特別支持的隊伍,也跟人家湊熱鬧熬夜看球賽。為的參與那臨門一腳的快感。
看來不止歐洲經濟損失,台灣也跟著這鼓熱潮漫延開來。

我用力盯著螢幕以免錯過可能的進球,同時間 Pinky、五洲製藥... 在耳邊嗡嗡盤旋。再加上素質欠佳的 Mr. 用生命護球 + Mr. 沒錯 左右開弓。

真是錦上添花..... 消化不良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