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hursday, June 22, 2006

萎糜的黃金週

上天賜給我一周的假期,心情真是快樂地不得了。因為爹娘出國去了。
遇到這種長假不容易;

一年一次:該偷笑
一年二次:放寒、暑假耶
一年三次:哇! 中樂透了!

如遇爹娘短期外出,我通常會擇一天休假顧家;順便瞎搞。

黃金假期難能可貴。
平常總處於苛責壓力,作皂變成奢侈。
自由奔放,真讓人不由得敞開心胸大口呼吸、卯起來作皂。
自由,太令人嚮往。

爹娘前腳踏出門,依我心中的藍圖,至少一天一鍋。
但生活要顧,上班、Yoga、外加無意義的摸魚時間,總讓我每天都摸到一點多才上床。
每每到了午後,瞌睡蟲總是找我報到。

爹娘外出,樂了我卻苦了大姐。
這段時間廚房暫時由我接管,但我不會煮飯,罷佔廚房只為了作幾鍋皂,發洩一下。
苦的是大姐,得送貢丸上課。
換個角度想,老人家早睡早起身體才健康啦!!

家中停「伙」,三餐自理。
每天光為了要「吃什麼」而「煩死」。
可以選擇不吃順便減肥。但我的胃不掙氣,少吃一餐就鬧胃痛。這輩子注定跟絕食沾不上邊。

今天作皂放一邊,計畫整理衣物。
最近天氣轉熱,再不換季,沒衣服可穿!

拼命,希望未來幾周可以停工涼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