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Wednesday, June 21, 2006

電影二三事 - X 戰警:最後戰役 (X-Men: The Last Stand, 2006)

◣劇情簡介...
以【X 戰警】三部曲的最終決戰推進故事,變種人的處境出現了「治療」的可能,歷史將由此改寫。這是第一次變種人擁有他們的選擇,繼續保持特殊能力,忍受著孤獨和被疏遠,或者放棄這些力量成為平凡的人類。變種人內部出現了兩派意見,主和派的首腦X教授,他總是主張寬容為大,主戰派的萬磁王則堅信適者生存,兩造張力逼緊到極限,最後的戰役即將展開.....

必須承認我不愛看 X-Men 。因為前二集給我的感想只座落在:還好、普通的評價範圍。
但〝很有堅持〞的大熊說,第二集很好看,所以要去看第三集。於是乎.........

在預告文宣中,已不斷強調本集已研發出讓變種人變成正常人的解藥。
電影內容也以此為主軸切入。只是又穿插了「琴」的復活.....
「琴」怎麼死的? 我已不復記憶。
本續集中,她突然變成擁有五級超強能力的變種人,潛力無窮。
生起氣來,臉上會浮出許多青筋,看起來還真像鬼。
就這樣,看起來硬湊在一起的組合上場了。

本集中,多了許多不同能力的變異人。

只是沒能讓電影增加些許看頭。戲情實在太空洞也太無趣。真是讓人失望勒!!

官方網站:http://movie.foxmovies.com.tw/xmen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