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hursday, June 15, 2006

瑜珈大元氣 - 比鄰而居

隨著夏天的到來,愈來愈短的衣服再也掩蓋不了冬天新生的肥肉。
教室總是人滿為患;而周三,是我最痛苦的日子。
不想等待也無可奈何。

到了教室,只見滿滿滿滿........... 到爆的人;一個接一個緊貼著毫無空隙。
這樣的景象,心知擠也擠不下,放棄吧!
櫃台人員總是叫我們這些慢鳥等下堂課;上周我等了,好漫長...
架上的 Yoga 書快被我翻爛了! 書架上的雜誌卻已八百年沒更新過。
不想等了。於是我離開教室。

這是第一次放棄上課。下周不再搶快,浪費體力。

內心有點埋怨 685 的公車司機,明明開的頗快,但到了忠孝東路後,又變成龜速。四個不算長的路口,開了十分鐘。

在我瀟灑離開教室後,轉個念頭想道,如果我在裡面,我的心情會好嗎?
掙得了一個位子,時間也沒被浪費,但肯定伸展地不夠盡興。
這堂課是我有始以來見過最密集的一堂。

最近在蔡健雅的 MTV 中看到了 Yoga 剪影。
對於我所喜好的,向來注以高度注意力;因此那好厲害的剪影,最是吸引我的目光

藝人學習 Yoga 不在少數。
但偶爾會看到某些藝人洋洋灑灑發表一些五四三;這種現象總讓我不由地皺起眉頭。誤導呀! 誤導!!
Yoga 很好,但別把它神話了!
每個人的柔軟度與學習力不盡相同,對於學習的興趣更是無法比較。
它不若賽跑,分的出輸贏。是一項長期對自我的挑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