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hursday, June 8, 2006

一團混亂,終於將要結束

歷經了半個月的混亂、匆忙、趕工、腦神經衰弱睡不好、全身痠痛.....,合購團終於將要結束了!

在此,第一位要感謝地就是親愛的大熊。
他讓我把他的閨房變成了豬寮,豬臭卻變香閨。
無怨無悔地陪我把貨打包好 (我不准他抱怨) ,一大早要扛貨去郵局。

第二個要感謝地是熊家的人,沒被那大陣仗的貨物給嚇跑而勸大熊放棄我。

第三個要感謝地是合購團的皂友們,謝謝你們的體諒、等待,還要忍受我那三不五時發悶而不太好的口氣。

人與人相處,雖然總是會有意見不合、言語上的磨擦,但慶幸大多數的皂友都很 Nice 。讓我的壓力減輕了不少。
剩餘的壓力來自於三不五時遇到催貨的朋友們以及我的盡善盡美。
我能體諒想快點兒收到的心情,因此在能力許可範圍內,總鞭策自己:儘快處理。
或許結論不是人人都滿意,但至少盡力了,對得起自己。
勉強交出 70 分的成績單,下回的進步空間可以更大。

這次打包,最讓我擔心地就是包裝不夠完善的問題。
收集的箱子有限,某些紙箱又薄得可以。
在有限的物力下,只好拼命塞、拼命補強。幸好大多數回報的情況都是平安抵達。這讓我心中好幾擔的石頭又輕輕落下。

再來緊張地又是 ezShip 的寄送了。
這個新服務在我不混網拍很久之後,聽也沒聽過。
皂友跑來詢問可不可以用? 看到免運費能省許多 $$ 不假思索地也答應配合了。
但真正意識到危機,卻在我寄件之後;只見便利商店服務人員一臉呆楞地看著我交寄的物品,茫然而不知所措。
這讓我心裡的警鐘大響..... 難道他們不知道嗎?
就這樣我看著他呆,心裡爬滿問號,他還是勉強收下了貨件。
走出了門口,擔心像漣漪般無端地擴大再擴大。

隔天,我又換了個便利商店寄貨,同樣地情況再度上演。
又隔天,我又到了同一家便利商店,只見昨日寄的貨依然躺在角落。
這讓我對於 ezShip 的服務以及便利商店的素質打了大大大地折扣。
當下馬上反映我的不滿以及向 ezShip 投訴。
雖然客服馬上回信了,但在物品尚未抵達之前,任何地保證都只是空談。
這件事讓我學到了:免費還是得付出點兒代價的。

雖然經由 ezShip 寄送的貨品都還沒抵達,但今早收到的好消息:總算,有二件貨到了。
相信,其它的貨品也會陸續抵達的。

剩下的零星貨件,除了完全失去音訊或已聯絡但無回覆外,大致上已步入完工階段。

本周重拾 Yoga 課程。
前二周鎮日埋首打包,肩頸痠痛又睡不好。總算在返回 Yoga 的懷抱之後,我又變成了條豬:吃的飽、睡的好、眉開眼笑 ^^。

還是少開合購團為妙! 否則真會亂了平靜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