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Saturday, July 29, 2006

脫離苦海了嗎?

經過二周多的痛苦日子,上周五確定解脫了!
這段時間的心情總是處於憤恨不平的狀態,總抱著〝為什麼是我〞的想法而痛苦地活著。
但實際上,還是得低著頭,專心地用最高效率將它解決。
先前的抱怨、反映,開會過後,再無人聞問。
或許有吵有保佑? 某些事正悄悄進行... 老闆娘開始幫忙鍵入資料。
至於安妮同學? 我對她完全不抱任何希望。
這樣的情況,我真的不能再挑剔、抱怨了! 至少... 比原先的狀況好些。

最近公司瀰漫著一鼓不尋常的氣氛。
傑瑞這隻菜鳥業務,聽說做了很多意氣用事的差活兒,丟了幾宗生意、得罪客戶。搞得老闆非常不悅。
身處分公司的幾天,常見傑瑞與安妮總是說沒二句,一言不合就冷戰了老半天。情況嚴重些,一個不吃飯搞抗議。幼稚到了極點。

傑克對傑瑞更是不滿到了極點。
常常冷嘲熱諷大聲〝酸〞給傑瑞聽。
身為主管,更是老闆眼前的紅人,要嘛就直接 fire 他,不用搞這套小心眼的把戲。
不禁覺得這一夥人的心態都有問題。

周五與大衛閒聊到公司近況,他說小湯有次瞄到我「又」在上 MSN ?
自認早已大大減少使用 MSN ,如果那短短地一小時午休時間不能幹私人的事兒,非得搞到「公私分明」? 那麼我真的無語。

照情況看來,每個人,都讓小湯非常不滿意! 除了傑克這隻會下金蛋的公雞。
新、舊生都是老闆眼中欲除之而後快的棋子。只是依表現不同而有先後排名。

大衛轉述著小湯的話給我聽,聽著聽著,有很大的感觸。
說別人的閒話是一回事兒,但.... 大衛上班時總是狂上網、不停地上網。
這樣的行為,能逃的過小湯的法眼嗎?

這變調的辦公室生活,難道跟石油有關?
總覺得日子隨著油價漲,似乎愈來愈難過了。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a~~別傻了

苦海無涯ㄚ~~~~

Anonymous said...

哈~~~ 慧接的真好!!

Anonymous said...

小笨娜!!!
我問你一個問題..
你試者用你的心境去幫我解釋我的心理到底是為了什麼??

首先..我先跟你說聲抱歉!
妳認識我..然後我也認識你..
不過礙於某些因素..我不方便留名子!
(總之你覺得願意回答..你就回答..不然就算了...)

事情是這樣的..
我認識了一個女孩..
她是那種也沒家世.沒外表..沒頭腦的女孩..
而且她還有一些令人起雞皮疙瘩的隱疾...!
比方她有異位性皮膚炎..
她的皮膚就是那種你看了就會起雞皮疙瘩的情況!!
她也不是長的很性感那一類的..又沒臀.又沒胸的...
然後..我ㄧ個月賺的錢..比她們家4口的薪資總和還多..!
然後..我雖然不算是長的很英俊那一類型的..可是.最少.從我出社會到現在..也被不少名門閨秀給倒追過..從前我在他人的公司上班時..
就常會被老闆的女兒或是妹妹看上!!
(這不是自誇)

而且..我要追女孩真的很簡單..
因為某種關係..
我可以很直接的得到很多資訊...!!
就算我都不用這些優勢好了...
我要追女孩..就用從前那招溫柔死纏方式就打死她了!!

反正..就是我根本就不可能對這個女孩有特別注意到什麼就是了!!!!!!

而且我這個人對別人的態度..就只是當別人為生命裡的過客而以..(如果你知道.我是誰..你一定會這樣認為..沒錯!現實而狠毒.就是我的座右銘!)

但是..我就是會想關心她...我就是怕她受苦..我就是想她能夠幸福...
我知道他有皮膚的困擾..
那我就連絡我幾位做生化科技的朋友..幫我想想辦法...有無可以改善的方法..!
甚至拉下我的面子..去拜託一位我不怎麼喜歡.但是他的技術很厲害的皮膚科醫師看有無能讓她回復正常女孩的嬌嫩皮膚!!

然後..我真的在他身上花了不少錢..!他需要什麼..我就會送給她!
可是我又不會想要她回報我什麼!!
而且..他還已經有了男朋友耶!!

因為它需要工作養活自己..
可是.我就是希望他不要工作了..!
我給他薪水就好了!
然後..他有在做一些手工.貼補家用..!
但是當我知道她正在趕工時..我居然會放下工作去幫她忙耶=.=!
我一個小時賺的也比她做那些手工全部得薪水還要多..!

反正!!
我就是會不由自主的想去幫她..
可是..我也知道..他又不能回報我什麼..
她也不能給我什麼..肉體嗎?
我花錢就有了!而且比她辣多了!
金錢???
還是....
我自己都猜不到=.=

那麼......??
為什麼..我就是會想對他這麼好呢??

拿鐵娜緹 said...

這位在苦海的男性同胞:愛依未到,祝依幸福!
如果她不愛你,你只是增添人家的困擾! 如果他愛你,那麼,公平競爭吧??

ps. 異位性皮膚炎用手工皂會改善喔 XD

Anonymous said...



要謹記著你老闆的臉.一定比妳老爸好看些

那位無名式老兄
我直覺的反應是**報應**耶
人都是很賤的.得不到的東西是最好的.得到了反而不珍惜.可以想想自己是否是這種心態

拿鐵娜緹 said...

我爹最近很反常.....
不曉得是不是吃錯藥還是想開了??
所以最近家居生活還算舒適。

只是我也怕哪天又惹毛他... 所以還是乖點的好。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