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hursday, October 19, 2006

瑜珈大元氣 - 海狗式

教室在中秋連假時進行大裝潢。
我也藉機「偷懶」,整整一周沒上課。
這周實在受不了,攜著我的『小花』瑜珈墊上課去。

平常我不帶瑜珈墊,因為太重,人懶沒辦法。
那天突然想到,被我遺忘已久的小花是該出來透透氣。
於是,我揹著一大根的墊子去上班、上課。

沒想到,教室由原本的地毯變成了木板。
這中間的轉變真是大到令人嚇了好大一跳。
雖然教室提供了「瑜珈墊」供學員使用。但仍有不少學員抱怨。

不是我自豪,我的小花比起那些瘦皮猴似的小藍可是肥胖許多。
當別人哀哀叫、忍痛受苦時,小花提供了強壯的保護。
讓我連護膝都不用戴了。

以後,我將跟小花相依為命,一同渡過瑜珈的美好時光。



海狗式有許多變化式。最重點就是拉跨下的筋。
以前常常做,覺得輕而易舉。
太久沒拉,我真是痛到想飆髒話哩。

以這個姿勢來說,斜腹的肌肉以及大、小腿都有伸展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