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hursday, December 7, 2006

梨山遊記

前幾天跟家人去了趟 梨山 遊玩。
這個行程規劃了幾個月,全家人都很興奮;已有許久沒有全家人一同出遊了。
此次,除了熟悉的老面孔 - 大熊外,另添了生面孔:大大的許叔叔以及毛毛的阿肥,稱得上是全員到齊 (除了牛姐)。

一大清早就得起床準備出發。
這對前晚晚睡、失眠的夜貓子來說,真是痛苦不堪。
一路上,大雨、小雨不停地下,氣溫也下降了幾度;但還是很開心。

第二站到蘇澳。拜拜、吃海鮮、血拼....

From 梨山


雨,似手沒有停止地跡象;還是不停地下。好煩人的天氣。
海邊的氣溫較都市寒冷許多,再加上下雨。唉... 褲子都濕了。

從蘇澳離開後,便一路往梨山奔去。
都市俗的我沒去過梨山。也不曉得梨山竟然這麼高。

From 梨山


一整天坐下來,屁股快裂了不打緊,高山稀薄的空氣也讓我快喘不過氣;同行的阿娘、阿龜、大大也是。
原以為自律神經失調的毛病又發作? 晚上從梨山市區返回 明秀 時,因為太喘,身體負荷不了... 吐了;吐完,一身輕鬆啊!

From 梨山


我們猜想或許是 (暈車 X 高山症) 雙劍合併。

阿娘可就沒那麼幸運了。
聽說半夜上廁所時,昏倒在浴室。幸好阿爹聽到「碰」地一聲,趕緊進廁所把她拖出來。

梨山的美,在清晨雲霧繚繞、在夜晚星空閃閃。

From 梨山


雖然冷到連我這個無敵鐵金剛都打冷顫、山高到讓呼吸幾乎快停頓。
但這美景,卻怎麼也捨不得把視線轉開。

From 梨山


梨山還有個優點,高山蔬菜、水果。哈~ 團主跟副團主買得可開心哩~!


《梨山相本》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梨山真的很美.我很小的時侯就去過了.比較近一次是剛懷孕時去的.那時我哥的老婆也是那裡人(現在離婚了啦!)記得去時我們有坐*流籠*過去.天色很暗.只記得很快就到了.隔天回去時才發現.真的很高也蠻恐怖的.去住了一天.隔天起床還去採果子.去的那2天我哥帶我們到處去吃烤雞肉.每戶人家都超熱情.那時我們都笑我哥也快變成原住民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