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Monday, December 25, 2006

福無雙至、禍不單行

皮膚科的藥一吃見效。只是止癢的同時,我的頸部以及腋下淋巴也略略腫了起來,並伴隨輕微疼痛!!
哥哥說可能含「類固醇」 @@",嚇的我不敢再吃。

藥一停,馬上又癢了。真可說是「曇花一現」,不切實際。
我只好乖乖地嗑那碗苦到想撞壁的中藥。但,進度緩慢。

照中醫師的說法,這得長期慢慢地調養。
天啊! 我都快癢死了!!
只好很忍耐再忍耐,控制手賤少去捉。

前幾天,喉嚨既腫又痛。
我很少為了感冒去看西醫。常採取「自然療法」(亦即自然好) 或中藥療法。
心想,過幾天等症狀減輕或變嚴重...,到時再採取應對措施。
只是日子一天天過去,喉嚨依然很痛。
突然腦海飛過一個爛念頭,不會是卡到刺吧??

醫生診斷後,說我是「急性扁桃腺發炎」。
雖然吸膿胞、擦藥痛到眼淚飆出來,但總比一顆心吊在半空中好多。
這下子,藥多到看了就頭痛 @@。

耳鼻喉科醫生建議我早點兒睡,跟皮膚科說法一模一樣。
看來睡眠不足或壓力大,是引起病痛的原兇。

阿哥說扁桃腺炎得先治好,再來處理蕁麻疹的問題。中藥可以先緩緩;
倒是感冒會讓過敏症狀更嚴重。

唉~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 Nana
充分的睡眠應該是最好的一帖良藥吧
可能得犧牲一下做皂的時間
就暫時小小"閉關"啦

mic

拿鐵娜緹 said...

Dear mic,
其實我沒那麼勤奮熬夜作皂,除了周末較晚睡!
個人覺得應該少喝點50嵐!
謝謝關心 ^^

Anonymous said...

Hi~
我是潛水讀者啦..禮拜一你有去上八德豫蘭老師的課嗎?哈哈~看到一個人在8點10分的課開始時還在收自己的瑜伽墊,看起來很像你喔^_^

Maureen

Anonymous said...

Maureen,
@@ 那個人真的就是我ㄝ...
本來要等我妹再陪她上一堂,結果被放鴿子。哈~~
你是哪一位呢 ^^

Anonymous said...

哈...
真的是你啊,我覺得你本人比較美比較年輕耶
我是坐在最靠近老師的左邊,戴紅色粗框眼鏡的女生
不過我想你不會注意啦
因為我看你一直在邊東張西望邊收你的瑜伽墊
哈哈
真有緣
想不到真的是你耶

Anonymous said...

你是上 8:10pm 的嗎? 那堂人很少... 下回我會注意一下戴紅框眼鏡的小姐 ^^:
唉喲~ 竟然去上課還被網友認出來,真是有點害羞 @@
我應該沒有挖鼻孔吧 XDDDDD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