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長灘島 Boracay] 美食。Aria Pizza / Yellow Cab Pizza

第一天抵達長灘島時,其實又餓又累。

在 Manila 時,因為心裡小擔心著,所以幾乎沒吃東西。
雖然航空公司因為班機更改,都發了個慰問便當;但、我必須說:那真是難吃的柴雞。




有機會到 Manila 機場,千萬不要吃這家啊!!


好不容易抵達長灘島,歷經一小番波折找到民宿。
懸著的心終於放到地上,天色也暗了,肚子飢餓著,安置好快來去覓食吧!!

由於正值晚餐時間,大部分的餐廳生意都很好。最後,只好選擇 Aria,因為店裡有很多空位 (笑)。
Aria 座落在沙灘路上,地理位置就在 d'mall 這一區,是家專門販售 Pizza 的餐廳。
我究竟點了什麼口味的比薩? 忘記了。只能說、這口味不太好吃,火腿好柴。
凱撒沙拉則是馬馬虎虎。

不知道是沒點好,還是這餐廳的水準就是如此?
總結論就是不怎麼好吃哩。

《花費:P955》



--------------------分隔線--------------------------

除了第一天吃過 Aria,之後的幾天裡,我們都沒再吃比薩。
直到最後一天,返回 Manila 。

機場餐廳裡,有很多選擇。
這天、決定來吃 Yellow Cab 。

大熊堅持要吃夏威夷比薩。
我並不愛吃夏威夷,我喜歡的是鹹口味的比薩。
只好點個單片夏威夷賭住他的嘴;可是、單片的選單裡,並沒有夏威夷 (晴天霹靂)。
我猶豫地轉頭問大熊,所以? 他很堅持要點 14 吋 (囧)。

在櫃台前,豪邁地點了 14 吋 Pizza 外加炸雞,那小姐還特別問我:「是一個人吃嗎?」
哈~ 她可能覺得以我的身材,要嗑完這一堆食物太嚇人了吧。
事實上,我只吃了二片加炸雞,就整個飽到不行。
大熊獨吞六片........... (好威)。

Yellow Cab Pizza 比 Aria Pizza 好吃。
是我喜歡的口感! 雖然是薄片而且是我不喜歡的夏威夷,但不會過柴或焦酥。

特別推薦這炸雞,帶點辛香辣味口感,恰到好處的酥脆。
實在是太好吃啦!!!!!!!

大熊要專心對付他的夏威夷,再加上他不愛吃雞肉,沒人跟我搶真好。哈~~~

《花費:P650》




長灘島 Boracay 相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