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長灘島 Boracay] 住宿。Swiper's Inn Boracay

由於馬尼拉 (Manila) 轉卡提克朗 (Caticlan) 的班機取消,被迫改飛至卡利波 (Kalibo)。
這一轉,原本預訂 9:25am 就可以抵達長灘島,硬生生折騰到下午四點多才到。

坐了螃蟹船抵達對岸的碼頭,終於踏上長灘島。
旅途中的不確定感與擔心,直到這刻總算放下了!! 呼~

Tricycle 司機不知道 Swiper's Inn,問了好幾個路人,開過頭又折返。
最後,把我們放在一個小巷子口。
二丈摸不著頭緒的我們,開口詢問是這裡?
他只叫我們從巷子走進去就可以了。


走到盡頭,就是 S1 最細最白的沙灘。
左邊是一家叫做珍珠太平洋酒店 (Pearl Of The Pacific Hotel),這是我經過了幾天之後,終於記起來的地方。
那麼、Swiper's Inn 在哪裡呢?
問了一旁的小販,一個叫我們往左走;後來又有另一個,叫我們往右走。
最後確定是在右邊,拖著行李,走了一段路。
經過 Discovery ,看到了 Kasbah 大大的招牌,總算抵達。
(小菲說:樓下 Kasbah 很有名,一般當地人都知道。)


民宿的小菲 (我有問她名字,可是好難記 ~"~) 顯然等候我們多時。
熱情地歡迎我們到來。

當她領著我們上二樓,大熊覺得怪,問說、我們住三樓才對吧?!
結果得到一個晴天霹靂的回答,三樓已經出租了。
喵的哩~ 裝肖維就對了?!

大熊叫我跟她說,要求 Discount。
屁啦... 錢都付給 Agoda 了,去哪生 Discount。
因為這一路折騰,體力實在已經耗盡了,再加上只住二晚,實在懶得再爭辯,算了!!

Swiper's Inn 是一間極小的民宿,它只有二間房間。
當初透過 Agoda 預訂,就是因為三樓的 View 看起來視野極佳。

矮了一截,只剩下被椰子樹與雨棚擋到的奇景,整個fu都熄了!!

它的優勢,就是地理位置絕佳。
一出門就是 S1 又細又白的 White Beach,遊客不似 S2 既多又吵。
左邊是 Discovery、右邊是 Friday,樓下是超美味的摩洛哥餐廳 Kasbah。

若要到 d'mall,一出門往左延著沙灘一直走。
可以從珍珠太平洋酒店 (Pearl Of The Pacific Hotel) 旁的小巷子繞出去搭 Tricycle 或是延著 main road 散步。
也可以悠閒地從沙灘散步,走到 d'mall。
路程大約是二十分鐘左右。

房間很寬敞,有一個小小的廚房,備有烤箱、熱水壺,一張大躺椅,還有四人座的高腳桌椅、免費 Wifi並附早餐。

小菲人很和善;是說、她好像五、六點就下班了。
第一晚當我洗完澡,晴天霹靂地發現,沒有吹風機而她已經下班了...,這時只能坐著等頭髮自然乾 (隔天跟她借,她說壞掉還沒買新的 囧)。
沒有牙刷、牙膏 (所以沒有吹風機...真的很正常),幸好我們有自備;浴室備有二條大浴巾跟一條毛巾。
如果要玩水,最好選早上、小菲還在的時候。
浴室的電熱水很沒力,再加上,這二天因為颱風的關係,頗為涼爽,好想、好想、好想~~沖個熱呼呼的熱水澡。


我想樓上應該是加蓋的樓層。
每當樓上的房客在走來走去時,二樓就會聽到蹦蹦蹦的木板聲。
好吵、好吵、好吵~~
不是很淺眠的我,就已經被吵到受不了,何況是淺眠的大熊呢?

不斷地自我安慰,只住二晚、只住二晚 XDDD。


長灘島 Boracay 相本




◣延伸閱讀...
[長灘島 Boracay] 訂房。Swiper's Inn Borac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