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Friday, April 20, 2012

easyoga[30天瑜伽馬拉松]- Day 1 蓮花坐姿(Lotus Posture)

19 日大熊休假;吃完了君品雲軒的下午茶,準時五點,我們站在飯店門口,等 easyoga 公布 4/20 第一天的第一個動作 (好慎重呀!!)。


瑜珈馬拉松 4/20(五)Day 1

指定動作:【蓮花坐姿/ Lotus Posture】
雙腳單盤或雙盤, 雙手合十放置胸前, 閉上眼睛, 靜心冥想。

指定線索:【我的心靈角落】
生活從點滴觀察,從記憶尋找自己最沉澱放鬆的一隅。ex.咖啡廳,書局,臥房或是祕密基地等等。

討論了好幾個地點。
最後決定先去距離最近的大稻埕拍落日。

淡水河真是有夠臭。
取景時,忍不住用手指插住鼻孔。


穿著牛仔褲,雖然算是小寬鬆的款式。
腳踝還是有點卡卡的 (其實是因為這禮拜翹了很多堂課)。


龜毛人 要求完美的大師拍照,真不是件輕鬆的工作。
咔嚓個二三張交差了事就算了唄~
大師覺得要多取幾個景,直到滿意為止。(抱頭尖叫)


拍攝時,一直怕號碼牌飛走,只好夾在腿縫中或是用手夾住。
飛走可能參賽資格就取消了吧? (我猜)
(os. 大熊好壞心喲~ 沒叫我縮一下小腹!! 幸好這張不符合參賽資格)




千百萬個不願意,回到家中的便所拍照。
本來想在京站廁所拍照,但怕大熊被當成變態扭送警局 XD。

拍照時我壓力超大,緊張到號碼牌拿反了。
一屁股坐上去,馬桶蓋竟然是軟的會往下陷,好怕被我坐壞。
也怕被長輩發現,問東問西要描述個老半天;
對他們來說,有些事情真的很難解釋清楚。


這張是最後選定的照片,雙盤喲(完全劃錯重點)。



開始吧! 我的『30天瑜伽馬拉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