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hursday, April 26, 2012

easyoga[30天瑜伽馬拉松]- Day7 騎馬式(低弓箭步)(Lunge Pose)


瑜珈馬拉松 4/26(四) Day 7

【騎馬式(低弓箭步)/ Lunge Pose】
單腳向前並膝蓋彎曲, 大腿與小腿垂直成90度, 後腳膝蓋碰地, 腳尖掂地, 髖關節穩穩的向下伸展。

指定線索:【我的超偶】
每個人都有偶像,你的偶像是誰呢?只要照片的一角有出現你的偶像即可。例如:海報、CD等。

第七天線索公佈的這晚,正在微風準備要看電影「復仇者聯盟」。
很沒創意的我心想,找張大海報前拍個照片就 ok 啦!?
不料、電影第一天上映就大賣座,到處都是人山人海,可能的圍觀群眾完全不比丟臉的夜市人生少。
這下子,我想找鋼鐵人拍照的梗也破了。

正當我苦思對策,在 Uniqlo 看到大仁哥,立馬眼睛為之一亮。
很黑皮地跟大熊說:「就是他了!!」
為此還特地跑去問店員,店內可否拍照?
大熊直說我的舉動很丟臉。
經過了夜市一役,再也沒什麼事能難得倒我了 (昂首)。

正值百貨公司將要打祥之際,沒有什麼人潮。
迅速地擺好 Pose ,歡天喜地跟大仁哥拍照。oh~ ya!!
(ps. 雖然熊t穿在身上,但是根本拍不到啊! -_-)


大熊認為,這天的創意實在是很弱。
我認為,偶爾換換胃口變回正常人也不錯呀!! XD

末了,來首讓我心花怒放的大仁之歌吧!! (尖叫~)




----------分隔線又出現了----------



大熊不願我的眼裡、心裡只有大仁,於是派出正義的化身:邱小寶。
小寶太弱了,完全被大仁的鋒芒蓋過去;於是、只好乖乖滾出局~
(這位太太的背影真是壯碩呀!! 嘖嘖嘖...)


隔天陪阿北阿母去大甲,大熊交待我去 丟臉 拍照。
鎮瀾宮香客很多,我看準時機,恰好附近沒有太多人,立馬腿軟跪了下去,啟料... 突然多了很多香客,看著地上跪著的這個人 (掩面)。


楊肥拍上癮了,又叫我跪在門口,再來一張。


這二張丟臉丟到大甲之騎馬式通通被大熊打槍,焦距不對。出局~ 出局~~
本人不甘心,一番身先士卒,就這麼煙消雲散,決定還是放上來,讓大家欣賞一下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