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Saturday, April 21, 2012

easyoga[30天瑜伽馬拉松]- Day 2 站立祈禱式(Equal Standing)

上完活力瑜伽,一下課,趕緊連上網,看第二天的題目。


瑜珈馬拉松 4/21(六) Day 2

指定動作:【站立祈禱式/ Equal Standing】
自然站姿, 腳跟無須併攏, 頭部低垂, 雙手合掌放置胸前許個願望吧!

指定線索:【我的願望】
例如寫著願望的大紙板或是腦力激盪找出符合願望的背景或是事物合影即可。

【我的願望】... 願望? 好像小學時常寫的作文題目 XD。
我似乎沒有什麼願望?!
錢嘛,少一點比較,不要追逐名牌流行,慾望少一點,自然就足夠。
環遊世界嘛? 似乎不是個擺在願望清單裡的事情。

原來我已經到了不發夢的年紀,過份實際。
現在覺得健康、開心最重要;
年紀大了,愈是簡單的事,反而愈是複雜。


於是我開始幻想,該怎麼表現出我的願望?
點子一:
我:「要不然去廟裡站在神明面前,做站立祈禱式如何?」
大熊:「沒創意。」

點子二:
我:「畫個笑臉卡片?」
大熊:「沒創意。」

點子三:
去銀行或是帝寶前面拜好了.......。


-------------我是分隔線。上面被視為蠢人的世界,下面是大熊驕傲的創意 (囧)------------


大熊說一:
妳站在雨裡 (當時雨爆大)。
我:「然後哩?」
大熊:「肯定沒有人這樣拍。」
我:「要傳達的願望是???」
大熊:「雨快點停。」
我:「靠夭~ 肖ㄝ!!」

大熊說二,就是這次決定要送出去的照片。
《色調一》


《色調二》


有人猜得出來是什麼意思嗎? XD 非常有意涵哦!!


老話一句,跟追求完美的人共事,某些時候會很抓狂。
光是調整照片色調,就可以反覆、不斷、重覆至少一個小時。天呐~~~

《下圖為穿著睡衣褲試拍》


《下圖為上衣表演秀,雖然只是背景》



呼~ 無論如何,總算完成二天的挑戰了。





-------------分隔線又來了。(囧)------------



第一天的照片公佈在粉絲頁以後,很開心跑去看,順便探一下第三天的照片。
結果發覺主辦單位有特別註明,臉跟號碼牌要清楚。
靠夭挫賽了! 才交出去的照片,怎麼也跟清楚沾不上邊。
於是、又進行了重拍作業。(翻桌)

創意之星:邱大熊(請奏樂)決定拍 PIKAPIKA 試試效果。
郭大胖與小胖很興奮地來湊二腳;以下是搞笑拍攝花絮;



超級專業的開麥拉費斯! 不輸好萊塢大導演耶~~~ 讚讚讚!!!


意猶未盡的二胖,建議去德明拍;舅媽、我實在是有點兒累了!!


PIKAPIKA 有趣且新奇;不過要畫的水噹噹,須要練習狠多次。
這二張效果意外地讚啦~!




最後,選了這張做為第二次送審的作業。


我的願望:不是要當天使,再這樣搞下去,我會提早往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