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ve Navbar

Tuesday, April 24, 2012

easyoga[30天瑜伽馬拉松]- Day 5 前彎伸展式(Forward Fold Yoga Pose)


瑜珈馬拉松 4/24(二) Day 5

【前彎伸展式 Forward Fold Yoga Pose】
自然站姿, 雙腳與肩同寬, 背打直, 雙手伸直前彎, 讓身體呈現90度, 前彎程度請視個人調整

指定線索:【我最常使用的交通工具】
發揮創意與天天辛苦陪伴的交通工具一起合影紀念吧! ex. 公車,機車,捷運

下午看到題目,心想真是容易,不用害羞地出去拋頭露面,跟小白一起合影就好了。好開心呀~
我那好天真的提案,立馬被駁回了 (囧)。

不久前的昨天,才幫肥肉辦了周歲趴,那二串汽球還在家裡飄盪著;
創意點子王邱大熊決定仿效電影「天外奇蹟」,用汽球做為最常使用的交通工具 XD。

拎著二大串汽球,在人車稀少的巷子口開始拍照。
比起昨天夜市的人潮,路人三三兩兩,完全沒有害羞到想挖洞的感覺。哈~
雖然還是有不少路過的行人行著注目禮,就視而不見la。(我的臉皮可能變厚了)


今天剪了個不對襯鮑伯頭,連褲管也要玩不對襯(囧),實在是因為天氣好悶熱的關係。


拍攝完畢,為了要把那一坨死纏爛打的汽球拆散開來,弄了老半天 (昏)。



- 特別感謝:阿肉與阿肉老母的熱情贊助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